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告商送上用紫菜砌成的「軒」字給張敬軒,賣廣告可謂無孔不入。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張敬軒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四洲紫菜電視廣告首播會」,又與現場的fans大玩遊戲,廣告商代表就送了一個用紫菜砌成的「軒」字給他,老闆戴德豐更表示湛江市市委書記和市長等特別前來欣賞,令軒仔受寵若驚。

 對於唱片公司與無線因MV版稅問題鬧僵,無線更將行動升級,「反封殺」四間唱片公司的歌手,軒仔無奈地表示理解無線的行動,明白雙方都有難處,他說:「我今日看完報道之後好忐忑,我在一間國際唱片公司八年,明白有些事並不是本地老闆的意思,他們都要向外籍老闆交數,我相信大家都不想看到這種局面,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公司的決定。」不過未能亮相無線表演,軒仔不諱言是一個損失,加上他將於明年舉行演唱會,之前傾好會在無線節目內宣傳也要被迫擱置。

相信一年內會解決

 問他怕不怕影響今年的頒獎禮成績?張敬軒只謂已為無線勁歌總選訂造了一年近三萬的戰衣,現在得物無所用,他苦笑地說:「等下次啦,我相信這個風波會在一年內解決,一定會有解決辦法。」他亦不會出席今晚舉行的「2009年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三回」。軒仔稱最高興的是,今次所拍的廣告並未因此而遭到封殺,他亦很開心得到廣告商全力支持,問到今次代言酬勞是不是很好?他笑謂是一個驚喜,有七位數字。

相關新聞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圖)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圖)
歌手成夾心人 何麗全感遺憾 (圖)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圖)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圖)
孫燕姿 蔡依林 能交心的圈中好友 (圖)
官恩娜今年如坐過山車 (圖)
張家輝鮑起靜稱帝封后 (圖)
40年代「七大歌星」之一 吳鶯音洛杉磯病逝 (圖)
化身性感夢露 楊思琦凍到流鼻水 (圖)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圖)
梁芷珊力撐陳七 有意代執筆出書 (圖)
欲擺脫「錯字才女」 鄧麗欣新書百倍謹慎 (圖)
陳美詩介紹德國藝術 (圖)
美國演員公會獎 佐治古尼惡鬥群雄 (圖)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福爾摩斯》紐約首映羅拔唐尼有妻伴 祖迪羅單拖赴會 (圖)
金像影后珍妮花鍾絲病逝 (圖)
美蘭妮姬菲芙證實治療皮膚癌 (圖)
尊尼組合「嵐」膺銷量四冠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