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徐子珊(見圖)昨日為COACH新店擔任剪綵嘉賓,原來該品牌多次邀請過她,今次終有檔期答應出席,同時又獲得手袋贊助,不過子珊最希望可以有服裝贊助出席樂壇頒獎禮,好讓她省回一筆置裝費。徐子珊當上歌手後,經常要出席不少活動,近日她在服裝費上便花上六位數字,此舉遭到其母開口提醒她要節儉儲錢買樓。

 有消息指無線因歌曲版稅問題反杯葛四大唱片公司,據知今屆「勁歌優秀選」的入圍名單中,相關歌手如陳奕迅、李克勤、謝安琪受到牽連全部捧蛋,反而造就無線「親生仔女」入圍,子珊便是入圍歌手之一,子珊聽到自己入圍,即開心地說:「係咩?確實沒有,如果是真便是我首次入圍,真的很開心。(親生仔女會有著數?)應該不會自己人便入選,會看藝人是否勤力。(要是你得獎,覺得實至名歸嗎?)新歌託賴上過一星期的冠軍榜,我已把這張排名紙鑲起來做紀念。」子珊對於無線與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並不了解,總之希望盡快解決問題,不要令樂壇少了聲音,她也很喜歡歌手陳奕迅,希望他能奪得獎項。

相關新聞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圖)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圖)
歌手成夾心人 何麗全感遺憾 (圖)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圖)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圖)
孫燕姿 蔡依林 能交心的圈中好友 (圖)
官恩娜今年如坐過山車 (圖)
張家輝鮑起靜稱帝封后 (圖)
40年代「七大歌星」之一 吳鶯音洛杉磯病逝 (圖)
化身性感夢露 楊思琦凍到流鼻水 (圖)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圖)
梁芷珊力撐陳七 有意代執筆出書 (圖)
欲擺脫「錯字才女」 鄧麗欣新書百倍謹慎 (圖)
陳美詩介紹德國藝術 (圖)
美國演員公會獎 佐治古尼惡鬥群雄 (圖)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福爾摩斯》紐約首映羅拔唐尼有妻伴 祖迪羅單拖赴會 (圖)
金像影后珍妮花鍾絲病逝 (圖)
美蘭妮姬菲芙證實治療皮膚癌 (圖)
尊尼組合「嵐」膺銷量四冠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