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秀娜昨日出席銀飾品牌活動,並聯同男模師弟志偉(見圖)即席脫去一層層衣服展示新款飾物,最後周秀娜脫剩吊帶背心短褲示人,現場吸引不少「龍友」拍攝,周秀娜獲大會送贈情侶戒指,她準備借花敬佛,轉贈男友作為聖誕禮物。

 周秀娜試過一次收到男友送戒指頸鏈做聖誕和情人節禮物,至於求婚戒指,她並不渴望收到,她說:「送普通戒指便可以。(這一刻收到求婚戒指會否答應結婚?)沒有想過結婚,應承收下戒指,但不會結婚,暫時想專心工作,目標是30歲才考慮人生大事。(男友有求過婚?)無。(收過Fans送的戒指嗎?)通常都是飾物,沒收過戒指,也沒收過變態信件。」

 周秀娜日前從日本為當地雜誌拍照回港,未有時間買聖誕禮物給男友,不過她會留港跟男友度聖誕,之後便去加國登台。有消息指周秀娜搶Angelababy飯碗,因她拍該日本雜誌前Angelababy是御用模特兒,對此周秀娜謂:「不可咁講,大家一起做,日本有好多這類型時裝雜誌,各有各做,雜誌會容納不同模特兒,之前在日本行騷,大家在後台碰面時都有傾偈,雖然無她電話,但不是敵人。」

相關新聞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圖)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圖)
歌手成夾心人 何麗全感遺憾 (圖)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圖)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圖)
孫燕姿 蔡依林 能交心的圈中好友 (圖)
官恩娜今年如坐過山車 (圖)
張家輝鮑起靜稱帝封后 (圖)
40年代「七大歌星」之一 吳鶯音洛杉磯病逝 (圖)
化身性感夢露 楊思琦凍到流鼻水 (圖)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圖)
梁芷珊力撐陳七 有意代執筆出書 (圖)
欲擺脫「錯字才女」 鄧麗欣新書百倍謹慎 (圖)
陳美詩介紹德國藝術 (圖)
美國演員公會獎 佐治古尼惡鬥群雄 (圖)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福爾摩斯》紐約首映羅拔唐尼有妻伴 祖迪羅單拖赴會 (圖)
金像影后珍妮花鍾絲病逝 (圖)
美蘭妮姬菲芙證實治療皮膚癌 (圖)
尊尼組合「嵐」膺銷量四冠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