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完成了一連兩場的東京巨蛋影迷活動後,李秉憲、宋承憲、張東健和元斌昨日黃昏抵達機場,並在大批日本中女Fans的歡送下返回韓國。見憲哥即使心情複雜仍能專業地展露笑容,親民態度讓捱冷恭候的所有人都感到暖和。

 令憲哥如此煩困,全因跟前女友權美妍的糾紛似有惡化跡象,有指他曾於10月底的一個公開場合提過戀情事。據知那次是憲哥在拍攝時裝雜誌籌辦的慈善寫真後,跟負責人用餐時坦言「深愛過的女人,分手後會很難過,更一度感到很煎熬」,但他並未有跟對方提及舊愛的名字。至於權美妍方面,有報道稱其母親已從加拿大飛抵韓國準備「長期作戰」,有可能會召開記者會「爆大鑊」,務求迫使憲哥付出她們認為自己應有的補償;可能是當眾道歉或者用金錢來解決。

 亦因捲進醜聞,平時拍畢人氣劇集明星們都會接到多個廣告合約,但《Iris》大結局即使錄得35.5%收視率李秉憲卻未能受惠,估計損失至少達20億韓圜(約1,340萬港元),令他名利皆失。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克勤加入杯葛行動? (圖)
演唱宣傳擱置 訂造戰衣作廢 MV版稅風波 殃及張敬軒 (圖)
歌手成夾心人 何麗全感遺憾 (圖)
練定揮手參加回歸慶典 賭王出院仍需睇天氣 (圖)
新歌上過冠軍榜 徐子珊鑲起排名表 (圖)
孫燕姿 蔡依林 能交心的圈中好友 (圖)
官恩娜今年如坐過山車 (圖)
張家輝鮑起靜稱帝封后 (圖)
40年代「七大歌星」之一 吳鶯音洛杉磯病逝 (圖)
化身性感夢露 楊思琦凍到流鼻水 (圖)
求婚戒指不妨先收下 周秀娜30歲才考慮結婚 (圖)
梁芷珊力撐陳七 有意代執筆出書 (圖)
欲擺脫「錯字才女」 鄧麗欣新書百倍謹慎 (圖)
陳美詩介紹德國藝術 (圖)
美國演員公會獎 佐治古尼惡鬥群雄 (圖)
李秉憲偕三天王離日影迷夾道歡送
《福爾摩斯》紐約首映羅拔唐尼有妻伴 祖迪羅單拖赴會 (圖)
金像影后珍妮花鍾絲病逝 (圖)
美蘭妮姬菲芙證實治療皮膚癌 (圖)
尊尼組合「嵐」膺銷量四冠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