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淨化系統.過濾病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市面可找到多種空氣清新機,有些標榜採用納米、負離子、紫外光、活性碳、水分離子簇等技術,對付空氣中的病毒、細菌、霉菌及過敏原等。最重要還是要了解自己的環境需要,看看自己家居面積的多少而選擇。

 飛利浦全新系列的空氣清新機AC4074(圖),適用於高達55平方米(590平方呎)的家居面積,具備四重高效能空氣淨化系統,有效去除微塵、細菌、過敏原、有害氣體,又可過濾病毒包括流感、禽流感及退伍軍人症。四重空氣淨化系統分別是前層濾網、甲醛濾網、活性碳濾網及HEPA濾網。三星AC160C則較適合小型家居,適用面積約200平方呎,它採用納米銀防菌系統,包含多層過濾網,如電濾器、靜電濾塵網、金屬濾塵網、納米銀塗層、光合催化劑濾塵網等,並配備抗菌風扇、負離子產生器及氣味感應器。

相關新聞
國際都會香港 不再文化沙漠 (圖)
香港電影地位獨特
流行文化影響華人 (圖)
香港重大文化事件簿
前言: (圖)
下期預告:
歷史與空間:藝術何價──民國上海書畫市場 (圖)
豆棚閒話:行酒令體現的小資生活
文化觀察:王安憶和她的「上海寫作計劃」 (圖)
編輯手記 (圖)
百家廊:風水冤作 替罪羊 (圖)
翠袖乾坤:任劍輝的最佳拍檔
海闊天空:胡志強提升了台中
琴台客聚:醒風流 (圖)
生活語絲:澳門回歸十周年
隨想國:夢與夢想
詩幻留形:旺角的船和家
零菌家居新一年闔家健康 (圖)
淨化系統.過濾病毒 (圖)
強力配方.終極消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