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學年幼園學券 下周一接受申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5]     我要評論

 【本報訊】教育局昨宣布,2010/11學年學前教育學券計劃將於本月18日(下星期一)開始接受家長申請。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合資格兌現學券的幼稚園必須是非牟利幼稚園並提供本地課程,每名學童學費每年不超過2.4萬元(半日制)或4.8萬元(全日制)。

下年度資助額將升至1.6萬

 申請學童必須是2007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的香港居民,會於2010/11學年入讀合資格參加學券計劃的本地非牟利幼稚園,及尚未領取學券計劃資格證明書,至於已獲發計劃資格證明書的學童,無須重新申請。2010/11學年的學費資助額為每名學童1.4萬元,2011/12學年的資助額將提升至1.6萬元。

 家長可前往各區民政事務處、郵政局等索取「學前教育學券計劃資格評估申請表格」及宣傳單張。有關資料亦可從教育局或學資處網頁下載。家長如希望於新學年開始前獲發學券計劃資格證明書,須於今年5月31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相關證明文件一併寄往「九龍尖沙咀郵政信箱95161號」,詳情可致電28910088查詢。

相關新聞
教局研討會商救「迷途羔羊」 (圖)
科大工學院 增跨學科通識元素 (圖)
城大定5年計劃建亞太領先大學 (圖)
團體籲助貧童培育創意 (圖)
中國民辦教協訪教院 (圖)
浸大校園環保節 倡綠色生活文化 (圖)
中大吸中六尖子 下周末辦資訊日 (圖)
新學年幼園學券 下周一接受申請
港大夥北大北航 偷步聯考搶尖子 (圖)
聯考免奔波 高校易揀蟀 (圖)
80校自主取錄 生源好不設限
部分高校自主招生考試安排 (圖)
我的豪情 我的壯志 (圖)
UIC招聘展 屈臣氏首參與 (圖)
銀川建首所防治沙患高校 (圖)
通識路路通:保育中環大牌檔 打造旅遊新熱點 (圖)
背景資料 (圖)
大牌檔特色 (圖)
活化計劃的影響 (圖)
駐校社工手記:打破傳統觀念 停止惡性循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