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磡災民 17戶將「上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6]     我要評論

 【本報訊】紅磡馬頭圍道塌樓事故發生約1星期,房屋署昨日開始編配公屋單位予部分受塌樓影響的災民,昨收到地政總署和社會福利署轉介17宗符合「上樓」資格的個案,據了解,受影響居民會獲編配市區公屋。房署表示,將陸續約見合資格上樓的居民,至今已有41個家庭合共93人暫時入住石籬中轉屋。

首批合資格戶編配市區公屋

 房署昨日安排首批合資格的災民編配公屋單位,發言人說,災民獲編配公屋後,住戶須確認是否接納及辦理入住手續,這些程序會直接影響災民的實際入住日期。房署聯同其他部門積極協助災民,並在石籬提供足夠的臨時住屋單位。房署亦曾派員到聖匠堂及石籬,向受影響居民介紹長遠安置的申請手續和了解他們的情況。

 有九龍城區議員表示,其中一戶受影響家庭將獲編配入住何文田愛民h,最快星期一視察單位。有居民表示,房署會因應人數決定編配公屋單位大小,例如一家4口可獲編配一個接近400呎單位,月租1300元,與馬頭圍道的套房租金相若。

相關新聞
諾獎永留中大 高錕屬於香港 (圖)
美芸愛夫情切 挺身指退閃燈 (圖)
推老人痴呆基金 黃美芸籲捐助 (圖)
特首勉青年:學高錕推港科研
展奧巴馬賀函:世界欠高錕人情
明訪聖若瑟 會昔日同窗
粵港合作爭納「十二五」規劃 (圖)
粵港雙方未來工作重點
萬慶良:前海合作推轉型升級
立春開會響頭炮 虎年合作必生威
預算案諮詢結束 財爺今動筆草擬 (圖)
09年粵港澳推進合作8方面
陳振聰甫獲自由 四季嘆茶「會友」 (圖)
02年小甜甜助查 毋須銬手
龔如心獲追授內地公益貢獻獎
車內燒炭變燒車 6旬翁被捕 (圖)
失常漢亂掟雜物 飛刀險殺記者 (圖)
陶君行涉襲警下月預審
22支鏹水通爆渠 店東輕罰3000 (圖)
港機工程副主席涉串謀兄長收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