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露紅底情侶虎 攻年輕人市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7]     我要評論

 【本報訊】大年初一適逢西方情人節,今年投得維園年宵攤位的檔主都花盡心思,設計出既富新年氣氛又浪漫的可愛產品,刺激小情侶多多消費。其中已屬年宵老手的設計公司看準年輕客人著重「噱頭」,不計價錢的心態,今年首度設計自家產品,推出穿上老虎衣服的情侶公仔,最特別是公仔脫下虎皮後,「內膽」穿上一條「紅底褲」,藉滿滿的趣味及好意頭,吸引港人掏腰包。

自家設計產品 已批發3000套

 年宵攤位「一家ソ吉虎」負責人譚展康表示,該公司第3年參與維園年宵,更首次自家設計應節產品,早於去年9月開始專為情人節設計一對「甜蜜ソ戀人」公仔,參與攤位競投時已開始宣傳產品,並批發予其他攤檔,而當日已收到數個問價,至今批發約3000套,反應完全超出預期。另針對家庭而設計、以年花五代同堂為藍本的「一家ソ吉虎」擺設;代表招財應節的「千萬襾X伏虎」等產品,料在年宵市場中深受市民歡迎。

 譚指出,年宵市場7、8成的消費者是年輕人,因此產品設計必須有噱頭,設計師便針對此心態,設計一對小戀人公仔在脫下各印有「幸」「福」二字的虎皮外套後,僅穿代表好意頭的紅色內褲,既有趣味亦不失新年意頭。

 已封「蝕本門」 有批發商抄襲

 為求有更佳業績,場內攤位均出盡法寶促銷,譚展康指今年雖僅以3萬元投得主題攤位,但仍要招聘約30名員工銷售產品,總投資額達40萬元。除以批發封「蝕本門」外,亦設計多款如利是封、揮春及日曆等作銷售附屬品,按不同消費金額附送,目標是促進人均消費達100至200元,預計最終獲30萬元利潤。

 此外,他們已為所有產品註冊版權,下一個目標是出產自家品牌,但譚展康指今年有批發商公然抄襲產品,他們已向香港海關舉報,保障權益。

相關新聞
大角咀40年樓裂出一線天 (圖)
促改落樁點 工程師:無即時倒塌危險 (圖)
已查近千舊樓 2成要修葺 (圖)
住戶:30年前已裂今更闊 (圖)
政府擬檢討市建局工作方向
895萬人春節過境 來港遊每日200團 (圖)
內地豪客血拚 逾百萬購玉雕 (圖)
近千花車門票即日售罄
入境處擬申款 改裝舊e道 (圖)
高鐵團熱爆 深度遊受惠 (圖)
中銀招聘150人 吸引800求職者 (圖)
食腦新世代 DIY潮貨攻年宵 (圖)
80後當小老闆 聘90後首重責任感 (圖)
露紅底情侶虎 攻年輕人市場
發情人財風險高 花檔寧賣年花 (圖)
3歲女童街頭遊蕩 街坊揭被獨留家 (圖)
300磅工字鐵擊後腦 地盤工吐血命危 (圖)
豪宅區搬運工與保安群毆
當街指罵途人 狂漢襲救護員 (圖)
電單車失控翻倒 壓傷P牌鐵騎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