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司徒華證實患肺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見圖)證實患上第四期肺癌,正接受中西醫結合治療。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張文光引述司徒華指,會於周三「支聯會」年宵攤位開幕時交代病情。

 傳媒報道司徒華肺部出現點狀陰影後,引起不少關注,大批傳媒昨日到司徒華寓所採訪。張文光說,司徒華感謝傳媒及各界慰問和關心,並已答應稍後交代病情,希望各界給予寧靜的休養空間。他又指,倘有需要,他和許多人都願意減輕司徒華的工作負擔,如協助他書寫新年揮春。

正接受化療

 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則指,自己日前與民主黨多名成員曾探望司徒華,對方精神不錯,稱自己較以前肥了並亦有進行化療。該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稱,自己會每天為對方祈禱。公民黨黨魁余若薇則向司徒華送上祝福,希望他可以多點休息,寫揮春時也不要太過操勞。社民連前主席黃毓民則稱,希望對方可以多些休息,保重身體。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指,司徒華仍然「有心有力」,近期亦有出席該會的活動及主持會議,故他們並沒有討論該會任何人事新安排。

相關新聞
大角咀40年樓裂出一線天 (圖)
促改落樁點 工程師:無即時倒塌危險 (圖)
已查近千舊樓 2成要修葺 (圖)
住戶:30年前已裂今更闊 (圖)
政府擬檢討市建局工作方向
895萬人春節過境 來港遊每日200團 (圖)
內地豪客血拚 逾百萬購玉雕 (圖)
近千花車門票即日售罄
入境處擬申款 改裝舊e道 (圖)
高鐵團熱爆 深度遊受惠 (圖)
中銀招聘150人 吸引800求職者 (圖)
食腦新世代 DIY潮貨攻年宵 (圖)
80後當小老闆 聘90後首重責任感 (圖)
露紅底情侶虎 攻年輕人市場
發情人財風險高 花檔寧賣年花 (圖)
3歲女童街頭遊蕩 街坊揭被獨留家 (圖)
300磅工字鐵擊後腦 地盤工吐血命危 (圖)
豪宅區搬運工與保安群毆
當街指罵途人 狂漢襲救護員 (圖)
電單車失控翻倒 壓傷P牌鐵騎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