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 鄭中基:我們已分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Sa和鄭中基齊齊談「分手」,未知是否宣傳新片的需要呢?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鄭中基和蔡卓妍(阿Sa)的地下情近年已浮面,近日有傳兩人早於06年已在洛杉磯秘密註冊結婚,早前阿Sa接受雜誌訪問時,更聲稱與男友有共識,大家多搵幾年錢才結婚。正當大家以為兩人好事近的時候,昨日阿Sa在北京宣傳新片《美麗密令》時,卻突然自爆跟鄭中基已分手一段時間,她說:「我們是因了解而分手,同第三者無關,無需要太多揣測,好享受依家忙碌的生活,寄情工作。」與此同時,男主角鄭中基亦身在內地宣傳電影《越光寶盒》,他與阿Sa同一口吻,指大家是因了解而分手。

 鄭中基昨日在上海宣傳《越光寶盒》,活動上他被問到分手傳聞時,並沒有就戀情作任何回應,但仍不忘大放笑彈。之後,他透過助手回應分手一事,他說:「我們分手已有一段時間,其他炴N不作回應喇,大家係因了解而分手,多謝大家關心。」追問到06年在美國秘密註冊一事,他就謂這是私人問題,希望外間不要再揣測。

六年戀情以為好事近

 鄭中基與阿Sa於04年拍攝電影《追擊8月15》時傳出戀情,05年阿Sa便被傳媒發現夜訪男友深水灣道大宅過夜,亦有指鄭中基為阿Sa在手臂上作「愛的紋身」,紋有「Charlene」的名字,自此便沒有見鄭中基的手臂曝光,經常穿上長袖衫遮掩,但近年兩人被問及感情事,他們都作半公開承認,尤以阿Sa每當提到男友便忍不住甜笑;而鄭中基於早前接受雜誌訪問,表示曾有求婚衝動,有意四十歲結婚,不過女友希望多賺幾年錢,所以大家將結婚計劃延後,當時他更以「穩定和正常」來形容雙方關係。

 不過阿Sa早在上月出席一個時裝活動時,曾經洩露風聲向傳媒透露是「單身」身份,只是當時她態度平淡,大家都以為她開玩笑,不以為意。日前有消息指兩人於06年在洛杉磯註冊結婚,想不到兩人已由「戀人」變成「朋友」身份。

楊千嬅:我不便評論

 鄭中基前度女友楊千嬅昨晚出席《志明與春嬌》座談會時,被問到阿Sa宣佈與鄭中基分手一事,她聞言一臉愕然,並反問:「咁點呀?咩呀?真定假?(傳他們06年已結婚?)人地的事我唔方便評論,我(身份)又咁敏感,大家睇《志明與春嬌》啦。」問她與鄭中基是否很少聯絡?千嬅表示比較少,故不會發短訊問候。她說:「這些是他們的私人事,我無資格講乜,評論更加唔應該。」

 未幾余文樂到場,被記者問到關於阿Sa與鄭中基分手的消息,他即拍一拍千嬅膊頭說:「呢個重任交畀妳。」千嬅答他:「交你條命!」阿樂即笑著「窒」她:「你條命交唔到畀我,你已經交畀第二個人。」被一言驚醒的千嬅說:「係喎,黐線,我都嫁髐H,問我做乜,結鰼B我都唔多事。」阿樂又對記者說:「佢都做髐H地老婆囉,唔好再搞人。」問到阿樂聽到這個消息可會愕然?他說:「我又冇同鄭中基……其實我唔知,無理人地屋企事。」

相關新聞
阿Sa 鄭中基:我們已分手! (2010-03-18) (圖)
透視裝難敵大露背 呂慧儀比周秀娜搶鏡 (2010-03-18) (圖)
赴沖繩拍攝特輯 官恩娜身負重任 (2010-03-18) (圖)
電影攝影師學會選出 任達華林熙蕾最具魅力 (2010-03-18) (圖)
梁詠琪大發現 跟孫儷相貌酷似 (2010-03-18) (圖)
視錢國偉為「恩師」 岑潔儀願「兩肋插刀」 (2010-03-18) (圖)
香港內地掀3D電影製作熱 (2010-03-17) (圖)
莊思敏林志玲「撞衫」 (2010-03-17)
了解年輕人想法 劉偉強留心四子女 (2010-03-17) (圖)
徐淑敏誕7磅女兒 老公以遊日食壽司獎勵 (2010-03-17) (圖)
談好友「涉貪」 梁榮忠稱「得意」 (2010-03-17) (圖)
感情未穩定 媽咪評價好 何超雲未帶男友見父親 (2010-03-17) (圖)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