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大發現 跟孫儷相貌酷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鎮偉和梁詠琪為新片坐在一起。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鎮偉執導新片《越光寶盒》邀得六十多位演員演出,梁詠琪在戲中是孫儷的芷霞仙子所化身,去追求鄭中基,兩人同演出一個角色,梁詠琪表示並沒因此分薄了戲份,畢竟電影中有超過六十位演員出鏡,各人都會恰如其份演齣好戲給大家欣賞。不過她不諱言發覺在拍攝過程中,真的感覺自己跟孫儷有點相似,更笑謂終於找到一個比陳曉東更似她的人,連導演劉鎮偉都試過拍戲時將孫儷當作她。

 劉鎮偉表示梁詠琪與孫儷同演一個角色,演繹時都要很相似,她倆都很快找到竅門演出。談到梁詠琪要穿性感戲服露纖腰,梁詠琪笑指為怕突出個小肚腩,拍戲前要忍口不敢吃太多,至於戲中的情人鄭中基,梁詠琪覺得他演得好自然,絕對是個渾然天成的喜劇演員,拍攝時令她常要忍住笑。

 劉鎮偉有周星馳主演的《西遊記之月光寶盒》及《西遊記之仙履奇緣》珠玉在前,今次動用了六十多位演員演出《越光寶盒》,是否仍不敵一個周星馳的喜劇感呢?劉鎮偉表示:周星馳是百年難得一遇的一個人,這個世界不會有亦不需要有第二個周星馳,所以不應拿來作比較,等於鄭中基也就是他自己,觀眾買飛入場與否屬個人的決定。

 過去跟周星馳合作過的導演都幾乎跟他反目收場,劉鎮偉又會否再跟周星馳合作?劉鎮偉指最後一次見對方是傾談拍《青鋒俠》,只是當時他另有工作怕分心,所以推卻了,至今也未再有合作大計。

相關新聞
阿Sa 鄭中基:我們已分手! (2010-03-18) (圖)
透視裝難敵大露背 呂慧儀比周秀娜搶鏡 (2010-03-18) (圖)
赴沖繩拍攝特輯 官恩娜身負重任 (2010-03-18) (圖)
電影攝影師學會選出 任達華林熙蕾最具魅力 (2010-03-18) (圖)
梁詠琪大發現 跟孫儷相貌酷似 (2010-03-18) (圖)
視錢國偉為「恩師」 岑潔儀願「兩肋插刀」 (2010-03-18) (圖)
香港內地掀3D電影製作熱 (2010-03-17) (圖)
莊思敏林志玲「撞衫」 (2010-03-17)
了解年輕人想法 劉偉強留心四子女 (2010-03-17) (圖)
徐淑敏誕7磅女兒 老公以遊日食壽司獎勵 (2010-03-17) (圖)
談好友「涉貪」 梁榮忠稱「得意」 (2010-03-17) (圖)
感情未穩定 媽咪評價好 何超雲未帶男友見父親 (2010-03-17) (圖)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