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總「愛將」力撐:「安樂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慶全、植毅儀)獲保釋候查後,接近一周沒有公開露面的陳志雲,昨日終於站出來「自白」3分鐘。被指為其「愛將」的幾位藝人見他精神不俗,都表示,「個心安樂晒!」不過亦有藝人直言,「不明白陳志雲為何要開這個記者會。」

王喜最怕被指「抽水站」

 多次登門探訪,又帶女喇嘛上門,又送碌柚葉的王喜,大讚陳志雲在記者會上充分發揮一貫認真對待工作、生活和朋友的作風。在對方「出事」後,王喜不獨沒有劃清界線,反而義無反顧站在身邊力撐到底。王喜強調,任何人都會用這種態度面對朋友,但最怕被指是「抽水站」,「總之有需要時,很多朋友會一呼百應站出來相助,用不同方法幫忙,比如買一送一的花墟碌柚葉檔主,幫他放生祈福的友人等,只要自己能夠做得到,都會助一臂。」至於相助的朋友名單,他則指無可奉告。

陳鍵鋒鄧健泓齊讚陳幽默

 陳鍵鋒稱,只透過收音機收聽到陳志雲的記者會,被問到陳稱近期依然有外出食飯,他有否參與?陳鍵鋒表示沒有,因自己剛從上海回來。身為「愛將」竟然唔現身?陳鍵鋒笑言:「講你都唔信,我沒有陳生的Email和電話,連SMS都Send唔到。」

 另一「愛將」鄧健泓表示,事前不知道陳志雲開記者會,但有透過手機觀看,「陳生精神很好,這是好事,而且言談風趣幽默,不愧是金牌司儀,在不利的情況下仍臨危不亂,這是他最叻的地方。」問到會否探望陳志雲?他表示,適當的時候就會去探他,並謂之前有傳短訊問候,惜對方沒有回覆。張繼聰亦表示從收音機聽到陳志雲的記者會,知其精神不俗,身為朋友也感到安心。

 陳嘉上表示沒有看記者會,但覺得他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作結,講得好對,因為TVB是大公司,香港又是個有核心價值的地方,應該會找出真相。

袁彌明對記招莫名其妙

 向來言論出位的袁彌明則直言,不明白陳志雲為何要開這個記者會,更笑言他可能是要向戴著「小雲帽」的Fans交代,才這樣做。她又指,陳志雲的表現永遠是100分,可惜全都很表面。對陳志雲指生活中出現了莫名奇妙的變化,袁彌明說:「我對他的說話都好莫明其妙,他是不是話被廉署拘捕很莫名其妙?但這是事實喎!」

相關新聞
27萬港打工仔 時薪低過27元 (圖)
本港各類工資中位數 (圖)
清潔商:薪酬太高催生假自僱
本港僱員時薪概況(部分) (圖)
商界開價20元 工會責可恥
失業率降至4.6% 一年新低 (圖)
志雲表白:「假的真不了」 (圖)
陳總「愛將」力撐:「安樂晒」
網言無忌:「貪得不會少」
TVB指記招 是陳個人事
微笑獨白 如開新飯局
祛霉碌柚葉 王喜代陳買 (圖)
高鐵深港跨境段中鐵得標 (圖)
86%港人看好國家前途
何俊仁突後悔 露徇私真面目
政經人語:最低工資立法 討價還價「開波」
湯家驊理性溝通 社民連指「乞降」
毓民讚「B隊」幫到手
周松崗引易經 卜卦指點科大學生 (圖)
財爺晤大馬商界確立金融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