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微笑獨白 如開新飯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鄭佩琪、譚靜雯)涉嫌貪污被廉署拘捕獲准保釋的陳志雲,事隔7日終於公開露面,並舉行記者會交代近況,他全程面帶笑容,但身形明顯清減不少。而短短5分鐘的「獨白」,他全程站立並運用《志雲飯局》內柔和的語調宣讀個人聲明,聲調抑揚頓挫、自然流暢,不失「金牌主持人」本色。

傳媒聞風至 全景一張檯

 陳志雲自上周離開廉政公署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昨午約12時,各大傳媒突然收到陳志雲將於下午3時半於尖沙咀一間酒店召開記者會的消息,大批傳媒聞風而至。記者會場內布置簡潔,由紅色絨布作背景,前面有一張檯。下午2時起,陸續有50至60名記者到場守候,場外更有一部警車戒備。

深灰襯粉紅 演講3分鐘

 下午3時30分,略施脂粉,穿上深灰色西裝、粉紅色襯衣的陳志雲到達。現場所見,他精神飽滿,面帶笑容,上周離開廉署時的疲態已不見。他甫進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他淡定地以微笑面對大批傳媒,他亦很「識做」企定予記者拍照,歷時約1分鐘。滿足各大傳媒要求後,他全程站立並用《志雲飯局》中柔和的語調宣讀個人聲明,短短3分鐘宣讀,一直與採訪區內的記者保持10呎距離。

 記者會結束後,記者湧至停車場冀攔截陳志雲,惟全部無功而回。陳志雲代表律師之後向在場傳媒派發新聞稿,仔細一看,原來陳志雲感謝旺角花墟「碌柚葉」檔主的一段說話,是即時「爆肚」。

相關新聞
27萬港打工仔 時薪低過27元 (圖)
本港各類工資中位數 (圖)
清潔商:薪酬太高催生假自僱
本港僱員時薪概況(部分) (圖)
商界開價20元 工會責可恥
失業率降至4.6% 一年新低 (圖)
志雲表白:「假的真不了」 (圖)
陳總「愛將」力撐:「安樂晒」
網言無忌:「貪得不會少」
TVB指記招 是陳個人事
微笑獨白 如開新飯局
祛霉碌柚葉 王喜代陳買 (圖)
高鐵深港跨境段中鐵得標 (圖)
86%港人看好國家前途
何俊仁突後悔 露徇私真面目
政經人語:最低工資立法 討價還價「開波」
湯家驊理性溝通 社民連指「乞降」
毓民讚「B隊」幫到手
周松崗引易經 卜卦指點科大學生 (圖)
財爺晤大馬商界確立金融合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