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最低工資 擬漲至880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30]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江鑫嫻29日電】在2010年江蘇、上海、廣東等省市陸續上調最低工資標準後,北京亦擬上調最低工資標準,預計將提高10%至880元。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市的最低工資標準確實將有所提升,但目前尚未公佈。另有消息稱,最低工資調整時間預計在2010年二季度,最早4月,最晚7月。

 據悉,截至目前,北京現行最低工資標準為每小時不低於4.6元,每月不低於800元。北京已連續16年逐年上調最低工資,平均每年漲幅在11%左右,2010年有望達到近16年以來的最高。此外,北京市人保局表示,2010年7月將繼續發佈工資指導線。對於效益好的,如連續盈利兩年或兩年以上的企業劃定工資增長「預警線」;對於經營情況一般的企業,劃定中位線;對效益較困難的企業,設定工資增長的低位線標準。

相關新聞
「力拓案」宣判 胡士泰囚10年 (圖)
力拓竊機密 中國去年損逾10億
法律專家:量刑非重
鐵礦漲幅超房價 鋼企面對1倍加幅 (圖)
力拓案事件簿
山西礦難 69人困水下最危急 (圖)
當局嚴控採訪獲救礦工 (圖)
肇因定為小窯老空水
廣西神秘天坑枯竭
10省市對口幫扶旱區 (圖)
雲南12歲女童 攀1200米懸崖背水 (圖)
一個月沒水洗澡 川妹子有婚結不了
兩蘇漢自焚抗拆遷 鎮政府不救照樣拆
社科院:經濟反彈後或再陷低谷 (圖)
中央即將出台 官員財產報告新規
「十二五」期間 1.67億民工變市民
豐田承諾補償浙江車主
成都官方緊急澄清 劣質火鍋油非潲水油
深圳富士康員工跳樓亡
博鰲亞洲論壇年會 習近平將出席演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