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伶醉酒鬩牆 弟被刺成血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醉酒刺傷胞弟男子被警員拘捕。

 【本報訊】醉酒亂性!一對嗜酒兄弟,昨晚在大角咀埃華街街頭疑因醉酒拳腳相向,混亂間有人取出摺刀狂插,胞弟閃避不及,胸部和大腿被刺傷,血流如注奔逃逾50米外不支倒地昏迷。街坊見狀報警,警員及救護人員到場迅將傷者送醫院搶救後危殆,再將事後若無其事返家的男子拘捕,由於其亦受輕傷,且醉酒語無倫次,需警員押送醫院。

 被亂刀刺傷男子李×華、36歲,經送廣華醫院救治後危殆;至於涉嫌酒後亂性,刺傷親弟男子李×成、37歲。據街坊表示,該對兄弟和1名高齡母親同住槐樹街一間天台屋已10多年,由於2人均嗜杯中物,且脾性暴躁,平日酒後經常會為瑣事起衝突,過去曾在家中醉酒大吵大鬧,更試過在街頭與街坊衝突,半年前有鄰居因不勝其煩而搬走。

瑣事爆衝突 兄拔刀揮舞

 現場為大角咀埃華街1號一間蛇舖對開,昨午5時半,李氏兄弟疑又因醉酒,為瑣事當街爆發衝突,雙方拳來腳往,有人突從懷中拔出摺刀揮舞,混亂間胞弟閃避不及,當場被刺中左胸和大腿,其中胸口1刀傷口長達3厘米,血流如注,頓變血人。

負傷奔50米 弟倒地昏迷

 據目擊途人表示,行兇者目露兇光,似已失去常性,胞弟則負傷突圍,惟奔行約50米外至福全街一間便利店門外不支昏倒,涉嫌傷人的胞兄則在警員到場前,若無其事返回槐樹街寓所。

 未幾警員及救護人員到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多名警員手持盾牌及警棍,根據目擊者提供資料,掩至槐樹街天台單位,發現1名滿身酒氣,身染血跡男子,懷疑其涉案,遂將其拘捕。被捕疑兇右手受傷,送院時又唱歌,又稱被警察毆打。

相關新聞
政改從來不易梁振英籲積極破難 (圖)
不和諧須正視 「暴亂邊緣」誇大
張炳良籲對話 夏佳理促「爭獎」 (圖)
葉國謙籲客觀評價功能界別 (圖)
憤青激玩出位 網上暴力升級
馮偉華不棄溝通 劉慧卿繼續叫價
青年領袖籲議員勿阻民主進步 (圖)
黃玉山:反對派應知立會角色
五區小丑短片笑爆嘴 (圖)
有議員不參與世博行 曾鈺成:並非不滿政改
律政司入稟 刑查陳振聰所持06遺囑
臨盆內地孕婦 港安廁所誕嬰 (圖)
劉伶醉酒鬩牆 弟被刺成血人 (圖)
龍園業主法團 控新世界佔私家路
「貓倉」指民主黨區議員滋擾 報警求助
男童獨留家玩火險燒死
離奇燒炭案 男灼傷女昏迷 (圖)
中銀招聘會 同業場外「搶人」 (圖)
應徵者忘帶副本 影印店現長龍
8個月大梁梓昊 亦做「饑饉小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