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貓倉」指民主黨區議員滋擾 報警求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8]     我要評論

 【本報訊】照顧被人遺棄或被虐貓隻的香港群貓會,去年5月租用土瓜灣啟明街一單位作「貓倉」,至近期聲稱頻遭民主黨區議員潘志文,以接獲鄰居投訴臭味為名,張貼告示及要求食環署登門調查等,香港群貓會指此等屬滋擾行為,昨午雙方再度起爭執,驚動警員到場調查,案件列作糾紛案處理,暫無人被捕。

香港群貓會:義工每日清潔

 香港群貓會發言人強調,自該會設立「貓倉」以來,每日都有義工定時清潔,就算食環署及漁護署派人突擊檢查,亦認為環境衛生良好,不涉虐待動物成份,不明何以頻遭人無理指責,日前有人更將行動升級,在大廈貼出告示,呼籲業主聯署要求政府部門予以取締。

多人爭執 警列糾紛處理

 區議員潘志文早前解釋,接連收到逾10名住戶投訴該單位滲出惡臭,他與業主立案法團及保安商議後,曾向負責人反映,要求勤加清潔「減臭」,但情況沒改善,故不得不張貼告示,及要求政府部門跟進。

 警察公共關係科證實,警方昨午4時29分接報,指上址啟明街15號有多人聚集爭執,經警員調查,相信涉及居民爭執,並無刑事成份,亦無人受傷,僅列作糾紛案處理。

相關新聞
政改從來不易梁振英籲積極破難 (圖)
不和諧須正視 「暴亂邊緣」誇大
張炳良籲對話 夏佳理促「爭獎」 (圖)
葉國謙籲客觀評價功能界別 (圖)
憤青激玩出位 網上暴力升級
馮偉華不棄溝通 劉慧卿繼續叫價
青年領袖籲議員勿阻民主進步 (圖)
黃玉山:反對派應知立會角色
五區小丑短片笑爆嘴 (圖)
有議員不參與世博行 曾鈺成:並非不滿政改
律政司入稟 刑查陳振聰所持06遺囑
臨盆內地孕婦 港安廁所誕嬰 (圖)
劉伶醉酒鬩牆 弟被刺成血人 (圖)
龍園業主法團 控新世界佔私家路
「貓倉」指民主黨區議員滋擾 報警求助
男童獨留家玩火險燒死
離奇燒炭案 男灼傷女昏迷 (圖)
中銀招聘會 同業場外「搶人」 (圖)
應徵者忘帶副本 影印店現長龍
8個月大梁梓昊 亦做「饑饉小英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