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弟疑濫藥墮樓死兄隔1月步後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水圍天慈h28歲男子步胞弟後塵墮樓身亡。仵工到場將屍體舁送殮房。

 【本報訊】天水圍天慈h一對疑有濫藥惡習兄弟,繼上月19日27歲胞弟在家中疑受藥物影響墮樓身亡,事隔剛1個月,兄長昨日凌晨亦被發現在寓所墮樓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認為事件無可疑,不排除兄長因憶念亡弟,步其後塵了結生命。

 昨墮樓男死者姓鄧(28歲),居住天慈h慈心樓,有母親及2名弟妹,但其27歲次弟剛於上月19日凌晨懷疑在家中濫藥,神志迷糊下打開客廳窗門墮樓死亡。據悉,兄弟倆過去都懷疑染有濫藥不良嗜好,自從胞弟墮樓喪生後,兄長心情一直不佳。

疑憶念胞弟萌生死念

 昨日凌晨零時許,大廈保安員聽到墮物巨響,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倒伏在地下一間幼稚園門外,立即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墮樓男子已氣絕身亡,毋須送院,警方用帳篷將屍體掩蓋調查。

 警員相信男子是由大廈高處墮下喪生,事後根據線索上樓聯絡到死者家人證實其身份,並得悉死者一位胞弟亦於1個月前,同樣在上址寓所墮樓畢命,不排除死者疑因憶念胞弟萌生死念墮樓,案件無可疑。

金毛紋身漢 路祭喝罵記者

 死者家人及親友昨午在現場進行路祭時,有大批金毛及紋身大漢參與其事。期間,大漢們不滿記者採訪,呼喝:「邊個敢影相,相機都打爛。」路祭約半小時完畢,家人上樓,大漢們亦相繼散去。

 兄弟連枝,死亦揀同一日。有認識該對兄弟的街坊慨嘆:「兩兄弟戒又戒唔甩!」可憐他們的母親一個月內連失2愛子,傷痛得肝腸寸斷。

相關新聞
港府擬撥1.2億 補貼6離島輪 (圖)
業界促設基金 油價升暫墊支
偏遠小巴線蝕錢 亦望政府補貼 (圖)
公僕「3+3」制擬修改 獲立會支持 (圖)
高齡商用車 擬加牌費促更換 (圖)
港府擬提供補貼6條主要渡輪航線 (圖)
政府補貼6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方式
撼死火拖頭尾架 巴士車長恐殘廢 (圖)
無暇與子女溝通 旅巴司機抱憾亡 (圖)
3刀煞斬2金毛 疑黑幫執行家法 (圖)
胖婦跣腳仆倒 頭卡路欄隙
屈14歲男生非禮 賤漢勒索囚18月
弟疑濫藥墮樓死兄隔1月步後塵 (圖)
2少女被控殺嬰押後訊
前南早資深編輯陳達維病逝
立會政改小組下周開會
政經人語:反對派無誠意 爭拗讓步無意義
否決政改 影響港與中央互信 (圖)
王國興提修訂 補選撥款單獨表決 (圖)
謝偉俊投訴 補選簡介會搞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