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少女被控殺嬰押後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2名同為17歲的少女,先後涉殺害親生嬰兒而被控殺嬰罪,案件昨分別於荃灣和屯門裁判法院處理,其中一人因腹痛留醫,案件押後至4月23日再訊;另一宗案件被告則押後至5月17日,待獲取社會福利調查報告後,再考慮其保釋問題。

產後腹痛留醫 未能出庭

 於上周五(16日)分娩的被告張樂怡報稱無業,被控於本月16日在荃灣寶石大廈沒有即時照顧其嬰兒,導致嬰兒死亡。控方在庭上表示,被告產後因腹痛留醫,未能出庭應訊,申請將案件押後處理,期間交由警方看管。

待驗屍報告 決定保釋會考

 另一名涉將嬰兒放入袋中致死的17歲姓賴女被告,昨被解往屯門裁判法院再度提訊。被告原透過律師申請保釋,並指需應付會考,惟主任裁判官郭偉健決定先將案件押後至5月17日,待索閱被告的社會福利調查報告,並希望控方屆時提交嬰兒的驗屍報告,以決定被告的保釋問題,期間被告需居於屯門兒童及青少年院舍。

 控罪指,姓賴被告於今年3月31日在屯門山景h景富樓寓所內,沒有即時照顧嬰兒,導致嬰兒死亡。賴另因4度被票控沒有繳付車費等傳票罪,昨被罰款1600元。

相關新聞
港府擬撥1.2億 補貼6離島輪 (圖)
業界促設基金 油價升暫墊支
偏遠小巴線蝕錢 亦望政府補貼 (圖)
公僕「3+3」制擬修改 獲立會支持 (圖)
高齡商用車 擬加牌費促更換 (圖)
港府擬提供補貼6條主要渡輪航線 (圖)
政府補貼6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方式
撼死火拖頭尾架 巴士車長恐殘廢 (圖)
無暇與子女溝通 旅巴司機抱憾亡 (圖)
3刀煞斬2金毛 疑黑幫執行家法 (圖)
胖婦跣腳仆倒 頭卡路欄隙
屈14歲男生非禮 賤漢勒索囚18月
弟疑濫藥墮樓死兄隔1月步後塵 (圖)
2少女被控殺嬰押後訊
前南早資深編輯陳達維病逝
立會政改小組下周開會
政經人語:反對派無誠意 爭拗讓步無意義
否決政改 影響港與中央互信 (圖)
王國興提修訂 補選撥款單獨表決 (圖)
謝偉俊投訴 補選簡介會搞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