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采妮電影新作首次自編自導,這就難怪她緊張了。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采妮與蔣怡及保良局總理陳細潔昨日應邀出席「New Beetlr Art Gallery 慈善拍賣展」,現場並展出由她們設計的模型車。楊采妮表示只花了幾天時間設計,靈感主要來自小朋友,她希望將來可以駕著這部車接載子女遊車河。

 久未露面的楊采妮昨日明顯發福了,她指去年大部分時間在內地拍攝電影《敦煌》,期間曾試過水土不服,令體重清減不少,更一度瘦到只得九十幾磅,直到影片拍完返港後,她找中醫調理身體,再配合運動,體重才逐漸回升,現在已回復百多磅。

 楊采妮目前正埋首為《聖誕玫瑰》寫劇本,這是她首次執導的電影,因此不諱言心情相當緊張。影片預計年底或明年初開機,至於監製人選她已邀得好姊妹李心潔的老公彭順擔任,演員則仍在斟洽中,但自己就不會演出了,希望能專注做導演。

 蔣怡回流香港發展後,將在有線的世界盃節目演出,希望以另一種形式吸引更多不熱愛足球的觀眾收看。蔣怡笑指男友不是球迷,若他捧世界盃場,相信也是為了她而已。蔣怡已主動向設計師提出屆時的服飾可以性感一點。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