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志玲昨日下午亮相上海世博會,為台灣館的點燈祈福儀式擔任嘉賓。 新華社

 由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月九劇《月之戀人》前晚在當地首播,錄得22.4%的收視率,打低阿部寬主演的刑警劇,成為目前春季檔劇集的最高收視。木村和劇中女主角之一的林志玲在接受雜誌訪問時,不忘為新劇宣傳造勢,木村更大讚志玲內外皆美。

 日劇天王果然名不虛傳,有木村坐鎮的劇集總會有高收視,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高達22.4%,關西地區和名古屋地區的收視率也達20.2%和23.6%,創下今春最高紀錄,有指關東地區的瞬間最高收視率更錄得24.5%。已超越男星阿部寬主演的刑警劇《新參者》21.0%的收視率,榮登收視榜第一位。其中一幕木村緊緊地抱著志玲說:「妳恨我也可,不原諒我也可,我就是想要妳。」獲得好評。

帶挈綜藝節目高收視

 首集林志玲登場時就演出抗爭畫面,在人群推擠中她整張臉貼在木村乘坐的豪華房車玻璃上,嘴巴扭曲得像章魚,之後有很多又打又撞像醜潑婦的畫面。雖然志玲有時一身髒、跌跌撞撞的,有點像瘋女人,與筱原涼子所飾演的室內設計師、北川景子所飾演的富家千金知名模特兒相比,角色看起來有點遜色。不過最後志玲被訓練成模特兒,豔驚全場。

 劇集首播後現場直播木村所屬組合的綜藝節目《SMAPxSMAP》。木村更與劇中的女主角林志玲、筱原、北川一起上節目,並與稻垣吾郎、草弓剪剛與香取慎吾分組進行煮上海菜對決。結果,由木村這組獲勝,林志玲和筱原一起親吻木村臉頰後,再與北川一起親吻稻垣吾郎。綜藝節目也創下20.4%的高收視率。

摟摟抱抱齊登封面

 木村和林志玲接受日本男性雜誌《Mensnonno》訪問,雜誌除了封面之外,內頁也有多張兩人摟摟抱抱,甚至躺在一起十指緊扣的畫面,看頭十足。木村說,去年志玲為SMAP拍MV,一開始聽到是志玲要拍MV,起初覺得不敢置信,因為她主演的電影《赤壁》中是絕世美人小喬。「看到志玲的美,可理解『為何男人會為這個女人戰爭』了。」他還讚美志玲是個韌性很強的女人,現在的人和社會變得愈來愈保守,應該多向志玲看齊。他還說日文的ganbate,中文叫做加油,他覺得志玲是個很努力的女人。木村更稱讚志玲外表與內心都美,又說不僅是男性,連女性工作人員全是她的Fans。■文︰若谷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