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單紫寧和未婚夫Paul到台北追思鄧麗君,並在她墓園留影。

 【本報訊】單紫寧的生日是5月8日,自從鄧麗君離世那年起,單紫寧就把生日延後一天慶祝,以表示對偶像的緬懷及思念。今年的生日前夕,單紫寧與未婚夫Paul隨香港鄧麗君歌迷會會員到台北參加紀念鄧麗君逝世15周年活動,她與未婚夫特地訂製了100朵鄧麗君生前最喜愛的紫色玫瑰花,以表對偶像的思念及愛戴。鄧麗君生前助理明姊也親手摺了數百隻的紙蝴蝶覆蓋了鄧麗君的整個墓碑,願鄧麗君像蝴蝶般飛向美麗的天國。

 單紫寧表示此行很有意義,香港歌迷會會員5月7日飛抵台灣與世界各地歌迷聚首於台北君悅飯店,參加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所主辦之鄧麗君十五周年紀念研討會,回憶鄧麗君的生平及兩岸流行音樂文化交流及傳承;8號早上,各地歌迷到鄧麗君墓園,八點鐘開始墓碑四周已擺滿歌迷所獻的鮮花,墓園裡不斷的播放鄧麗君生前知名的歌曲,當音樂進行到「初次嘗到寂寞」時,因為有特殊的感觸及回憶,單紫寧也掉下了感動之淚。十點鐘鄧家的人開始追思上香,鄧大哥、三哥夫婦、二嫂、五嫂與鄧家子女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用不同的語言對鄧麗君表示十五年來對她的思念及懷念,場面非常的動人,也讓許多歌迷流下了眼淚。午餐後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一同欣賞鄧麗君過去未在銀幕上曝光的演唱會片段,最後歌迷們一同再到墓園和鄧麗君道別。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