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很喜歡這個山寨主的造型,片中還有很多「打戲」。

 【本報訊】(記者 植植)由邵氏影業、TVB、英皇娛樂共同投資逾4000萬的暑期喜劇大片《翡翠明珠》近日在北京及河北進行外景拍攝,並於昨日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首次在內地媒體面前集體亮相。

 當日活動陣容鼎盛,除了演員出席,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英皇娛樂集團吳雨、銀都機構製作總監林炳坤等投資方代表及影片監製陳慶嘉、錢小蕙、唐文康亦出席捧場。

 《翡翠明珠》講述一個公主前往番邦和親的故事。但影片中,阿Sa化身和親公主,卻與護送她的將軍林峰互相傾慕,兩人在途中遭遇不測,分隔天涯,又分別與容祖兒飾演的山寨主及王祖藍飾演的說書人產生情感糾葛,是一個搞笑又溫馨的愛情故事。

阿Sa指點祖兒演戲

 發佈會上,影片中飾演說書人的王祖藍身著戲服,繪聲繪色地介紹電影,其後阿Sa、林峰、容祖兒、黃又南、林雪、張致恆輪番出場,上演了一番爭奪片中寶物——翡翠明珠的迷你情景劇。在影片中扮演山寨大王的容祖兒,一上場更是耍起了大刀,搞笑功力不同凡響。在接受採訪時,容祖兒表示作為電影圈新人,好姐妹阿Sa給她很多指點,「我在電影圈裡比較沒經驗,阿Sa就教我很多,比如她會告訴我哪個角度比較漂亮,林峰就會跟我說舞劍的時候要對著鏡頭,這樣才能被拍進去。」

導演注入兩種元素

 容祖兒還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個山寨主的造型,因為這部電影中自己的造型是來自於《加勒比海盜》的造型,「很喜歡,這一次也有很多打戲,武打戲很難,其實在這一次打得過程中,還誤傷了很多人,有時候武打戲像是跳舞,我覺得自己要繼續努力。」

 導演秦小珍說她力求在影片中注入兩種完全不同的、甚至矛盾的元素:「一方面可以說這是部古代的公路片,所以,情節會比較緊張和驚險,另外一方面,我又想做成一部喜劇片,大家看上去也會比較輕鬆,所以我想把搞笑和驚險這兩種完全不搭界的元素放在一起,看能不能有更多的火花。」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