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下月6日在倫敦舉行的英國「BAFTA電視頒獎禮」,近日公布提名名單,有份在《哈里波特》演出的女星海倫娜寶咸卡達(Helena Bonham Carter)和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雙雙憑其主演的劇集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與同是大熱之一的Sophie Okonedo互相較勁。Sophie同時也憑另一劇集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將與Rebecca Hall、Lauren Socha和Imelda Staunton競逐視后殊榮。

 在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中,《Wallander》的堅尼夫班納(Kenneth Branagh)、《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的尊赫特(John Hurt)、《Into The Storm》的Brendan Gleeson這三位曾在《哈》片中演出的男星,將與《Small Island》的David Oyelowo一同角逐。

 Simon Cowell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英一叮》也入圍最佳娛樂節目提名名單。

■文︰曼迪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