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前晚接受前老闆陳少寶(見圖)主持的電台節目《還看天下》訪問,軒仔表示十分佩服對方的膽識,當年他還在廣州,少寶在素未謀面的情況下便將他帶來香港發展。

 在圈中打滾多年的陳少寶,直指娛樂圈等同是非圈,身在圈中話題總離不開講是非,故此在節目中會講下當年怎樣為歌手做歌,他還記得張柏芝第一次錄歌的情況很有趣。他又表示當年離開唱片公司是因為工作得不開心,有很多無關人士來找他為歌手傾獎,他有感而發地說:「我只是將歌手擺出來,等電視台、電台去選的,反應不好沒獎的都沒法,就算得獎都不代表會紅,歷屆新秀冠軍有多少個能走紅?反而很多沒獎的仍很活躍。」

 軒仔亦很認同陳少寶的講法,獎項不是搶回來的,歌手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份。他又指以自己為例,因曾在內地出過唱碟,故來港當新人不能角逐新人獎,但很多跟他同期做新人的歌手,都已經不在圈中了。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