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嘉穎和胡杏兒在新劇《怒火街頭》演大狀,相信愛情戲也少不了吧?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新劇《怒火街頭》昨日舉行開廠拜神儀式,演員胡杏兒、鄭嘉穎、黃長興及李璨琛等均有出席。今次劇中杏兒演大狀,嘉穎則是個流氓律師,日前他倆拍了一場講結案陳詞的戲份,嘉穎一口氣讀了四頁台詞,幸虧只是NG了幾次,這全靠拍過《宮心計》及《法證先鋒》要緊記冗長又難讀對白的洗禮。

 嘉穎為了解這律師角色,特意到法庭聽審,才知拍戲所見的律師雄辯滔滔,現實的律師卻是經常窒口。杏兒都感覺拍上庭很好玩,每次坐在法庭裡邊,體內的腎上腺素也會上升。談到兩人在劇中有感情線,嘉穎自爆監製著手設計一場床上戲給他倆,卻未定是先性後愛,還是先愛後性。杏兒以女性角度來看,當然是要有愛才有性,嘉穎都認為是要有好感和喜歡對方才可以這樣做。

黃長興祝福曹敏莉

 黃長興舊緋聞女友曹敏莉將下嫁金融才俊,被問是否好傷心?他笑謂:「沒有,只感覺驚訝,不過也很祝福她。」長興表示知道曹敏莉不想遲婚,能遇到適合對象也應該結婚。他又笑指不知曹敏莉是否恨嫁,但他就好恨結婚,在法國時曾想廿五歲便結婚,可是當入娛樂圈後知道不能早婚,是要趁年輕多賺錢,現他都快將三十二歲。他坦言在雜誌上見過曹敏莉的未來老公,她曾提及過對方,亦知道她喜歡事業型男士。

 記者取笑他事業不夠好,曹敏莉芳心才未被打動?長興表示會依然故我繼續浪漫,做人最重要是開心。至於賀禮,他指待她老公去送,自己打算折現給利是,可是也未知曹敏莉會否請他飲。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