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日本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為男女7人組合AAA寫的新歌《想見你的理由/Dream After Dream~從夢中醒來的夢~》,在本周的公信榜上成功獲得第一位。這是距他上一次獲得首位已經有8年多之久了。小室高興地說:「很久沒有取得第一位了,真的非常高興非常驕傲。」

 ●韓星金賢重最近多次與《IRIS》外傳作品《雅典娜:戰爭的女神》的製作公司相關負責人見面,據悉,他已基本上答應演出,不過還沒有簽訂正式合約。有指如果他參加電視劇拍攝,其他工作安排必須作相應調整。

 ●以最新專輯《Back to the Basic》復出的Rain,為了向一直支持他的歌迷表示謝意,今日在首爾明洞舉行簽名會。

 ●最近有雜誌爆料,稱李政宰和某集團千金一同前往菲律賓。對此,李政宰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李政宰去菲律賓是因為公事,但卻被誤會為兩人在談戀愛,對此感到費解。」經理人公司又稱此行還有四人同行。

 ●近日有網站上載了一張被嚴重燒傷的人睡在棺材的相片,立即引廣泛討論,有網友更稱這人便是去年突然猝死的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MJ),稱他仍然在生。原來這位MJ是一名身體9成面積被燒傷的Dave Dave,他在名嘴拉利金的節目中,分享了意外後生存下來,更與MJ一起在「夢幻樂園」生活了一段時間。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