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與張繼聰(左)跟大家分享使用手機的一些樂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去年與丁子高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後,經常被追問何時生仔,千嬅一再強調要待完成今年的個唱才考慮,惟最近有周刊指千嬅在微博哭訴「流胎之苦」,昨日千嬅出席公開活動力斥報道失實,有些人很黑心。

 千嬅昨日一身黑衫,腳踏高跟鞋出席LG新產品發布會,更獲贈兩部新款手機。收到新手機的千嬅表示會送一部給老公,對於手機有GPS功能,她否認是用來check老公,只是有時錄音會收不到電話,方便聯絡而已。平日愛玩微博的千嬅,被問及近日有周刊指她半夜在微博哭訴「流產之苦」,她即否認道,又說:「黐線,是張學友首《我真的受傷了》的歌詞,寫微博是訓練自己的語文能力,分享自己的文筆,我睇完都有D嬲,更嚇親父母,覺得有D人好黑心,不過可能我市場復活啦,老公教我要用平和心情面對,不用動氣,只怕肚腩被攝入鏡頭。」千嬅又稱想過以該本周刊名義捐錢做善事,燉番勻,千嬅重申並沒懷孕,又稱真的懷孕就不會出來,而且她跟老闆一早已聲明,今年要開演唱會,明年要做巡迴騷及拍一部戲,未必有時間懷孕。不過千嬅補充,若有身孕也不抗拒,因老公很喜歡小朋友。

莊思敏書展推出旅遊書

 莊思敏今年於書展會推出旅遊書,力敵一眾「口靚模」的寫真集,她笑道:「無得驚,成個書展都係『波波池』,口靚模都無專長,有人買自然有人出。」提到有位21歲已有育兩個小孩的失婚口靚模也出書,她暗踩對方說:「勁,將來我有小朋友都唔知點教,唔通教他們拋胸做口靚模?」

 另外,蓄了鬍鬚的張繼聰昨日擔任司儀,他表示留鬚是因要配合七月演出的舞台劇,問到太太謝安琪有否嫌其鬍鬚「桔咀」﹖他避談說:「近排好忙。」不過就指囝囝不停去摸,又問為何自己沒有鬍鬚。

相關新聞
張柏芝入院待產 霆鋒陪通宵 (圖)
姚佳雯戚黛黛化身騎師 「仁美清敘」給顏子菲冷靜期 (圖)
自編自導《聖誕玫瑰》 楊采妮正埋首寫劇本 (圖)
與羅卓瑤城大談電影 吳彥祖讓女生如夢中 (圖)
送古董賀老闆林建名 戴夢夢圖投桃報李 (圖)
中國電視劇「走出去」 《內線》烏克蘭捧大獎 (圖)
嘉穎 杏兒 陳詞雄辯滔滔 出庭腎上腺升 (圖)
「流胎之苦」乃黑心人瞎說 楊千嬅強調沒懷孕 (圖)
《翡翠明珠》演員北京放笑彈 阿Sa林峰祖兒感情糾纏不清 (圖)
劉浩龍藍奕邦 合演黑色喜劇 (圖)
「還看」樂壇頒獎 軒仔陳少寶同聲同氣 (圖)
台北追思鄧麗君 單紫寧獻百朵紫玫瑰 (圖)
木村盛讚志玲內外皆美 (圖)
英BAFTA公布提名 海倫娜 茱莉競逐視后
反轉傳統恐怖片 殭屍人類相互依賴 (圖)
日5女星華麗登場
歌地亞雪花 懷孕全裸照
李準基精神抖擻
娛聞雜碎
劉德華:電影人一輩子在打擂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