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孫耀威前緋聞女友楊秀惠和現任女友陳美詩,昨日齊齊為無線新劇《萬凰之王》試造型,巧合的是,楊秀惠在劇中飾演一名妃子,陳美詩則是服侍她的宮女,秀惠可說是拿正牌欺負美詩。問楊秀惠會如何折磨美詩?她開玩笑地說:「我當然會,我份人一向是這樣,做得不好就要罰!」她表示美詩是一個心地好的宮女,但自己心地不好,是個又貪心又會害人的妃子,經常冤枉美詩,好想她快點死,誰知最後死的竟然是自己。問她這些是不是她的心底話?她笑說:「我心地一向好,接劇本時都知你們會問這些。(妳是大她是小?)我比較高,死就死先。」

 陳美詩表示不會覺得尷尬。問她可覺得秀惠在劇中「抵死」?她說只知大概劇情,所以不知道,但以她所知,秀惠在劇中本性不壞;至於自己在劇中又會不會被秀惠打呢?她說:「未知要不要,看劇情安排,我之前都試過被人打。(怕不怕她到時懷恨在心?)都沒有恨,懷甚麼恨?我們都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都拍過劇和MV。(男友孫耀威知不知妳們一起拍劇?)他不知我和誰一起拍,他都在無線拍過劇,信得過劇本,只是你們想得太多。」

「挨打」已非首次

 宣萱和胡杏兒在劇中分別飾演妃子和皇后,爭奪皇帝陳錦鴻的寵愛,杏兒表示首次拍這些勾心鬥角的劇,這是繼十年前的《流金歲月》後,她與宣萱再次合作,並透露兩人會在劇中鬥個你死我活,令她十分期待。

宣萱為陳錦鴻捱熱

 每年夏天都會休息的宣萱笑言因為此劇有陳錦鴻才會接拍,不過因為她要在劇中穿很高的花盆底鞋,加上她的髮型較闊,所以第一日試造型時就不小心撞牆,她笑謂之後開工可能會不時發生意外,《萬》劇雖然有很多女角,但她不怕會有是非,因為看卡士都覺得開心,大讚每個人都很準時,又會做足功課。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