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秀文呼籲大家捐款義助無國界醫生,並以身作則,率先捐出過百萬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寇鴻萍的夫婿梁廷鏘近日捲入一宗迷姦疑案,與寇鴻萍份屬教友兼朋友的鄭秀文事發後曾致電安慰寇鴻萍,在精神上支持她。

 鄭秀文昨日以「2010榮譽大使」身份出席無國界醫生活動,與嘉賓及學生呼籲大家在7月7日捐出一日薪金給無國界醫生,鄭秀文更率先捐出過百萬元,這筆善款來自過去四、五年的稿費及其福音碟的一半版稅,而另一半版稅則捐給兒童癌病基金。

 曾到過落後地區探訪的鄭秀文,看到李麗蕊隨無國界醫生到印度照顧病人後深受感動,也希望有機會可到前線工作,自問是「捱得苦」之人。為了應付演唱會,鄭秀文之前不停操弗自己,體重下降,舊愛許志安也稱她是「糖醋排骨」。鄭秀文指自己的體重雖然比較輕,但好健康。

梁廷鏘是反省檢視好時機

 談及梁廷鏘捲入迷姦案,鄭秀文表示作為朋友、太太都好,當丈夫遇到這件事,在未有任何確實證據下都不可作出任何批判,事發後她致電安慰寇鴻萍,覺得寇鴻萍情緒處理得好好,但相信她現在應該會好煩,作為朋友她會精神上支持她,希望她堅強些。

 鄭秀文見過梁廷鏘兩、三次面,覺得他好有禮貌,是個文質彬彬之人。她稱今次事件可當成生命道路上一個反省及檢視自己的好機會,正如她自己,若不是之前經歷那麼多亦不會改變。她道:「希望事件快些水落石出,大家安樂。」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