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熱爆全球的《吸血新世紀》第三集《月蝕傳奇》(Eclipse)日前已在港上映。來到第三集,貝娜(姬絲汀史超域 飾)將再次身陷險境。

 西雅圖接連發生屠殺事件,顯然是一名吸血殭屍正在為其復仇行動而四出進行搜索,那就是於首集痛失戀人的流浪吸血殭屍Victoria(拜絲侯活飾)。她以貝娜為目標,逐步展開復仇計劃。

 經歷第一集與愛德華(羅拔柏迪臣飾)邂逅及墮入愛河,貝娜一直與他遊走於熱戀和危險之間,二人的愛在重重艱險中越顯熾烈。可是吸血殭屍與狼人的世仇仍未化解,至今集貝娜最好的朋友雅各(泰萊羅納飾)再一次向貝娜表白,令貝娜面對情義兩難的局面。夾在愛德華與雅各之間,貝娜的一個決定更隨時可能挑起殭屍與狼族之間的戰火,究竟最後貝娜會選擇誰呢?

 這部風靡全球「吸血迷」的小說改編電影《吸血新世紀》,由新一代萬人迷羅拔柏迪臣、型男泰萊羅納以及魅力女星姬絲汀史超域主演。繼前兩集票房大收、好評如潮後,相信第3集將再次令今年的暑假掀起吸血熱潮!

文匯印花

 Golden Scene現送出《吸血新世紀3》文件夾20個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印花,連同貼上$1.4郵票兼註明「《吸血新世紀3》送禮」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娛樂版,便有機會得獎。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