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名時裝設計師何志恩和樂基兒(右)評價學生的服裝設計作品初稿。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天際100制服設計比賽」邀得樂基兒與時裝設計師何志恩擔任評判,昨日更為五位參賽組別提供專業意見,另二人又即場設計制服T恤。基兒坦言之前設計的是時裝,要設計給普通人穿著的制服較有難度,而她除了校服外,也從未穿過制服上班,不過也試過在萬聖節扮女警和護士。問到老公黎明穿哪種制服最好看?她表示只要適合他身形的都可以,不過還是平日他的西裝及便裝打扮最好看。再問到黎明演過的角色造型她又最喜歡哪一個?她笑指沒特別去想,即使《火龍》中黐了一臉鬍鬚或是《十月圍城》中扮乞丐,她都覺得老公很不錯。

 談到最近有雜誌報道她跟黎明鬧離婚?基兒笑著回應:「雜誌寫甚麼沒所謂,但大家都認識我,如果我跟黎明要離婚我會答,但這不是事實,要是有這樣的事我也不會跟雜誌講,而是會向所有媒界親口講出來。」

為黎明金句解畫

 可是傳聞會否嚇壞了媽咪?她仍笑笑口說:「不會,我每星期都會跟媽咪通電話,我沒致電給她,她會知道不是真事。」黎明對離婚傳聞又有何反應?她沒好氣說:「也沒甚麼,這又不是第一次傳,不是傳我大肚,就是離婚和生仔,記者問完答完也就算。」問到與黎明之間是否仍是好sweet?基兒笑說:「一向感情都OK,又不是太sweet,但又沒甚麼問題,我倆都拍拖……係已經婚都結埋。」之後她突然醒起曾有記者對她說黎明是金句王,曾說「不要空肚食早餐」的金句,她因此回家問過老公,所得答案原來黎明是指食早餐時應飲一點水才進食,這樣肚子會舒服一點。記者帶笑答謝基兒將謎團解破,又讚她不愧為黎太好了解黎明,基兒即笑不攏嘴說:「其實是我去問過他的了!」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