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雖然愛兒不在身邊,但柏芝仍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相陪。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張瀛戈7日電】由韓三平、周星馳擔綱出品人,中影集團和星輝海外聯合出品的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在北京舉辦首映儀式。活動上,片方發佈了由張柏芝與兒子Lucas、徐嬌等一同合唱的電影真人版MV及影片的大量片段。當天,包括出品人周星馳、導演袁建滔、主要配音演員徐嬌,以及主題曲演唱者張柏芝在內的影片主創都悉數到場,另外導演馮小剛也來到現場助陣,搶眾人眼球。

 從現場曝光的MV來看,Lucas稚嫩的童聲在媽媽的耐心指導下,首次獻唱即為影片增加了不少童趣。當天的發佈會上,片方公佈了這首 「大牌雲集」的MV視頻,畫面中星爺親自在一旁畫節拍伴奏,張柏芝一臉可愛的表情在錄音棚中領唱,而其子Lucas和星爺的「乾女兒」徐嬌則一同負責和聲部分,柏芝演唱時表情豐富而顯得童心未泯。

柏芝教Lucas跳舞

 在這首歡快親切的MV中,張柏芝時而與Lucas玩耍,時而手舞足蹈地演唱,儼然一副快樂媽媽的模樣。

 另外,星爺把不少Lucas錄歌時的相放在微博,只見鬼馬小精靈Lucas如巨星MJ上身大騷舞技,亂跳了數分鐘後,Lucas開始有些倦意,就衝向媽媽要抱抱,原來他的舞步是由柏芝從旁指導的,一臉笑意的柏芝笑問懷中的Lucas:「AreYou Michael Jackson?(你是米高積遜嗎?)」Lucas亦毫不客氣地說:「Yes!(是的!)」

  首映發佈會現場,片方再度公佈了影片大量片段,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的神秘面紗也被逐層揭開,在這部由電影《長江7號》而延續出來的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中,星爺完全保留了真人版裡的「民工造型」:亂糟糟的長髮,鬆垮垮的跨欄白背心,脖子上還不忘搭一條藍毛巾,而最經典要算是衝著鏡頭一通裝可愛的無辜表情,無厘頭的本事比起真人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將環保意識滲透其中

 除此之外,動畫版的小狄、美女袁老師以及小狄諸多的鬼馬同學,也都一一亮相。據悉,在真人版《長江7號》中擁有最高人氣的主人公7仔在此次的動畫版中,不僅維持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可愛模樣,在影片最後還有出人意料的大變身。除了透露7仔的來歷,以及表現小狄一家搞笑、溫情的融融之樂,影片還會將環保意識滲透其中。

 而無論從情節設計還是台詞對白,都保持了周星馳作品一貫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可以說是「周氏幽默」原汁原味的動畫體現。號稱「鐵桿卡通迷」的星爺此番擔任出品人,不僅提出了很多真人影片中無法實現的「荒唐想法」,還拉來了徐嬌、石斑瑜等大部分原班人馬為動畫版配音,另外「謀女郎」董潔也獻聲本片,成為新的袁老師。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