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巨基昨日身穿紅衫黑色裙褲配以Iegging出席新碟《時代》發佈會(見圖),新碟其中一首歌名為《獨男》,基仔指正好反映現實中的他,他又稱絕不能接受有「公主病」的女友,因自問是大男人一名。

 古巨基加盟英皇第二張唱碟今日公開發售,為配合大碟主題,基仔親自執導拍攝了五條紀錄短片,並於昨日進行啟播儀式,由唱片公司高層吳雨及基仔一起主持。基仔表示新碟主題是反映香港現象,如《鑽石敗犬》、《公主病了》、《獨男》及講述口靚模的《北半球選美離奇火警事故》等。問到哪首歌能反映他?基仔指《獨男》正好反映現實中的他,除了自己38歲未婚外,平日又經常對著部電腦,像前晚剪片就剪到深夜4點半。

 問他現時的女友可有「公主病」?基仔表示未結識過有「公主病」的女友,但身邊就有幾位「鑽石敗犬」,說罷他又望一望身邊的霍汶希,然後向記者笑說:「佢一定唔係,佢好快結婚。」問到基仔是否有「公主病」的都不能做其女友,基仔說:「未必夾到。(因為你是王子?)我是大男人。(做你女友要做鵪鶉?)會有好多頂撞,自己是大男人,我入行做訪問至今都承認是大男人,是肯承擔的大男人。」

 霍汶希表示基仔的新碟宣傳費高達四百萬,除了稍後會舉行大基Mini concert外,又會在報章及電台賣廣告,不過也要避開世界盃,故7月中旬之後基仔才會有大量曝光。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