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詠琪(GiGi)(見圖)的新碟〈怕寂寞的貓〉將於今天正式面世,相隔三年沒有出碟的她,昨日演繹新歌時差點感觸落淚。GiGi昨日舉行新碟發佈會,並邀得陳奐仁擔任嘉賓,又獲大會送贈二隻小貓作賀禮,向來喜歡小動物的GiGi欣喜非常,相信家中的愛貓知道有伴兒後更加開心,她立刻幫新歌宣傳說:「家中的貓也是怕寂寞的。」

 至於剛甩拖的GiGi覺得有工作和歌迷相伴,對她來說不會寂寞。GiGi在唱出新歌時差點落淚,她解釋:「雖然三年無出碟,歌迷依然沒有把我忘記,同時這張碟是我首次一手包辦監製工作,難免有些辛酸感,但很感激老闆斥資200萬做碟,猶幸內地訂單已經回本,總算有了交待。」最近GiGi在微博佔香港人氣榜之冠,她笑說:「多得大家畀面,微博是很好宣傳渠道,近期在網上經常寫作關係,從中提升不少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出書,最近也愛上在微博寫詩,過往也沒男友收過我的詩句,哈哈!!」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