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峰稍後拍攝新歌MV,將有超Sexy舞蹈,他認為意識上大膽,男女都喜歡看。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峰、馬國明、阮兆祥、洪天明、吳家樂以及應屆十五位港姐佳麗等人,前晚出席無線在奧海城舉行的直播節目《頂Cup世界盃嘉年華》,現場邀請逾百觀眾欣賞當晚荷蘭對烏拉圭的世界盃賽事,活動上先由林峰打頭陣唱歌,並安排嘉賓們玩遊戲,好不熱鬧。

 林峰近日不問世事,無暇欣賞世界盃,但有留意賽果,他謂世界盃乃全球盛事,應該多個機會給觀眾欣賞,與眾同樂,所以非常支持無線在下屆爭取到世界盃的播映權,但笑言在這時期不要播出他演的劇集。

 這陣子他全力為個唱練習排舞,他表示:「之前練舞時發覺膝蓋位置不舒服,經醫生檢查始知膝蓋移位,需要休息,不過演唱會已近,加上很多快歌部分,故不能暫停練習。」

圖突破有線的「限制」

 另外,無線前晚因受到有線強烈反對,以及威脅終止提供訊號下,放棄向觀眾提供自選第三聲道,不過昨晚無線決定將自選第三聲道放在tvb.com,突破有線的「限制」,TVB方面表示是回應網民不斷的熱切訴求,晚上11:45,tvb.com 將讓全球華人一同實現「你」的自主選擇—全程直擊TVB《頂Cup世界盃嘉年華》,屆時一眾最強足球評述,包括:鍾志光、張國強、李偉文、潘文迪、Keyman,將與你一同見證「德國VS西班牙」大戰!連同現場嘉賓吳家樂、阮兆祥、錢嘉樂、洪天明、黃婉曼及高海寧等,與全球華人同步感受奧海城現場熾熱氣氛﹗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