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聽到判決後,蓮莎哭起來。美聯社

 因醉駕被判定時上戒酒治療班的女星蓮莎露夏恩,昨日上庭時被主審法官判以入獄90日,以懲戒她多次無理缺席。聽到判決後,蓮莎當場崩潰痛哭。

 據戒酒治療班的工作人員在庭上表示,蓮莎從去年12月開始陸續缺課,一共缺課7次。主審法官Marsha Revel聽取證詞後在庭上嚴厲指責蓮莎多次違反保釋規定,屢教不改、態度不端正,表示若不小懲大戒,蓮莎根本就不會把法律當回事,於是宣判她入獄90日,這是公訴人提出的服刑期的三倍。蓮莎將在7月20日入獄服刑,入獄前仍需佩戴酒精檢測器。

父親不滿判決

 聞判後,蓮莎不禁當庭崩潰痛哭。她一邊哭一邊道歉,稱她已經想盡辦法平衡工作和上戒酒班,但由於假期太少,無法參加課程。但法官Marsha卻認為她的道歉沒有誠意,並認為她是一個喜歡欺騙的人。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Jane Robison說,法官沒有立刻宣判蓮莎入獄是正常的。入獄時間的延後可以讓犯人有時間打理好其他事務。

 蓮莎的父親米高在得知法官宣判女兒入獄後十分生氣,通過律師給法官信函,表示2007年蓮莎也因醉駕而被服刑4日,但結果只是服刑84分鐘便結束的事簡直是法律界的笑柄。他也說監獄根本就不是為蓮莎這種輕度違法的人準備的。米高希望法官改判女兒在紐約進行全天戒酒治療,並希望她能參加那裡提供的家庭療程。有指監獄人滿為患的問題,如果蓮莎在獄中表現良好,服刑時間會縮短。

屢次借口推諉

 據悉,蓮莎在2007年因醉駕被判入獄4天,之後法官給出三年的保釋期,但蓮莎沒有完成戒酒課程,保釋期被法官延長一年。但在保釋期間,蓮莎多次缺席戒酒班,曾以到康城參與影展期間護照被偷而無法出庭的理由解釋。當時法官即要求蓮莎需在身上佩帶上酒精檢測器。可是早前蓮莎出席完MTV電影頒獎典禮後,檢測器發出了警報,顯示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標,但蓮莎堅稱自己沒有飲酒。同是大話多多的名媛Paris Hilton,也曾在2007年因酒後駕車的保釋期中無牌駕車而於同一個監獄服刑了23天。■文︰曼迪

相關新聞
杏兒 宣萱準備惡鬥 (圖)
林峰忙中偷閒帶傷打氣世盃自選第三聲道放tvb.com (圖)
鄭秀文捐逾百萬 助無國界醫生 (圖)
練歌 宣傳 睇世盃阿倫暈陀陀「未回魂」 (圖)
港姐佳麗試新款眼鏡 湯寶珍「時尚」獎四萬
難接受「公主病」女友 古巨基以「獨男」自居 (圖)
柏芝母子錄歌 Lucas MJ上身 (圖)
讚老公穿西裝最靚仔樂基兒不信任雜誌 指離婚非事實 (圖)
梁詠琪 新碟親任監製 (圖)
劉心悠 羅仲謙 遊艇拍婚紗照 (圖)
林志玲按摩保美腿 (圖)
新碟包括三語言欣宜興奮又期待 (圖)
《蒲松齡》後勁凌厲梁材遠堅信為民請命得民心 (圖)
黃曉明得記者「歡心」 (圖)
蓮莎 庭上辯解痛哭崩潰 (圖)
不滿製作人利用緋聞經理人拉走韓庚罷錄
貝娜再次身陷復仇險境 (圖)
朱鎮模坦言壓力大
鐵血戰士絕地反擊 (圖)
靚佬湯喜獲球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