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寧夏新書記張毅:決不以權謀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寧夏回族自治區書記張毅

 【本報駐寧夏記者王尚勇、王國強銀川25日電】日前,中組部常務副部長沈躍躍受中央委派,宣佈張毅擔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委員、常委、書記,陳建國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委員、常委、書記。

 在近日召開的寧夏領導幹部大會上,新任書記張毅發表講話稱,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寧夏人了。我將撲下身子,不遺餘力,以為寧夏人民創造和諧富裕的生活為己任,盡職盡責,竭盡全力,求真務實,埋頭苦幹,紮實工作,為寧夏的事業負責,為寧夏的各族人民而努力奮鬥。

 張毅說:「首先,我一定要如飢似渴地向老同志、廣大幹部群眾學習。第二,我一定加強團結,維護中央權威,以實際行動維護和促進團結統一。第三,一定要執政為民,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一定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尊重少數民族幹部群眾的生活習俗,重視百姓意願,傾聽百姓心聲,關心百姓疾苦。第四,要廉潔自律,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決不以權謀私。」

 當前,寧夏正處在西部大開發第2個10年的關鍵時期。張毅表示,歷史又把寧夏推向了大發展的新起點,在這個時候擔任自治區黨委書記,深感擔子很重,責任很大。

 沈躍躍宣佈中央關於張毅任職的決定時,評價張毅有比較豐富的基層領導工作經驗,組織領導和協調能力強。

相關新聞
長江第二輪洪峰 水情10年罕見 (圖)
溫總視察淮河 促備戰更大洪水 (圖)
西南雨不停 華北「桑拿天」 (圖)
泥石流致川藏公路中斷
廣元村民心有餘悸:「從未見過如此山洪」 (圖)
內地部分省市受災情況(截至7月25日止) (圖)
6千華裔青少年北京「尋根」 (圖)
滬擬拓浦江空間 建金融中心「金三角」 (圖)
穗數百人上街「撐粵語」 場面平和 (圖)
寧夏新書記張毅:決不以權謀私 (圖)
3日本人涉販毒 珠海警方刑拘
港媒體人撐粵語 憂傳統文化沒落 (圖)
家屬移居境外公務員管理加強
軍艦開放 (圖)
杭州UFO疑雲 證實為飛機 (圖)
大連「圍追堵清」油污 力爭不流外海 (圖)
手足口病進高發期 專家籲用中藥防治
大亞灣儲油罐失火 (圖)
都江堰市府官員涉醉駕撞死人
紀檢查河北「捐款縮水」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