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都江堰市府官員涉醉駕撞死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6]     我要評論

 【本報駐四川記者李勇成都25日電】22日晚四川都江堰發生一宗交通意外,導致一死一重傷,肇事司機不顧而去。據當地傳媒披露,肇事車輛屬都江堰市府辦公室,司機蒲建雄為該市府副秘書長。蒲氏於23日到當地警方自首。

肇事司機翌日自首

 傳媒援引辦案民警轉述的蒲建雄自首時陳詞:「當晚由於疲勞駕駛與一輛停在路邊的車發生了擦掛,以為只是小問題,所以就開車離開了現場……」目前,蒲建雄被刑事拘留,案情仍在調查中。

 死者家屬葉先生對記者說:「身為政府高官,在駕駛公家車輛肇事後,居然不停車救人,這讓我們心裡很難接受啊。」

 目擊者李女士稱:「我從車後往副駕駛位走時,發現前方有一輛黑色轎車快速駛來,明顯左右晃動,我發現不對頭,就趕緊往後跳,沒等站穩,車禍就發生了。」李女士懷疑肇事車司機是酒後駕駛。他們曾向警方要求,對自首的蒲建雄進行酒精測試,「但遭到拒絕」。

 當地政府官方網站顯示,蒲建雄負責市政府辦公室調研、信息工作,分管市政府辦公室調研科、信息科,協助市政府分管領導協調處理農業、林業、糧食、移民、氣象、人口與計劃生育、供銷聯社、保密等方面工作,協助市政府分管領導開展涉及的災後重建工作。

相關新聞
長江第二輪洪峰 水情10年罕見 (圖)
溫總視察淮河 促備戰更大洪水 (圖)
西南雨不停 華北「桑拿天」 (圖)
泥石流致川藏公路中斷
廣元村民心有餘悸:「從未見過如此山洪」 (圖)
內地部分省市受災情況(截至7月25日止) (圖)
6千華裔青少年北京「尋根」 (圖)
滬擬拓浦江空間 建金融中心「金三角」 (圖)
穗數百人上街「撐粵語」 場面平和 (圖)
寧夏新書記張毅:決不以權謀私 (圖)
3日本人涉販毒 珠海警方刑拘
港媒體人撐粵語 憂傳統文化沒落 (圖)
家屬移居境外公務員管理加強
軍艦開放 (圖)
杭州UFO疑雲 證實為飛機 (圖)
大連「圍追堵清」油污 力爭不流外海 (圖)
手足口病進高發期 專家籲用中藥防治
大亞灣儲油罐失火 (圖)
都江堰市府官員涉醉駕撞死人
紀檢查河北「捐款縮水」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