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名娛樂四位新秀,(左起)羅梓螢、劉振宇、麥貝夷和鍾一憲各有來頭。

 每年暑假都是各大唱片公司推新人的好時機,今年大名娛樂一口氣推出四位新血,分別是羅梓螢(Bo)、劉振宇(Water)、鍾一憲(Jason)和麥貝夷(Karene)。當中剪了一頭短頭髮的Bo更是中大音樂碩士畢業,而Karene未加入樂壇前是一位老師,來頭亦不小。

 挾著趙碩之師弟妹之名闖入樂壇,一出道便找來師姐戴夢夢為新碟做音樂總監,早前在觀塘舉行新EP《星級導航》發佈會,初試啼聲,有不錯的反應。說到四人合唱的新歌《星級導航》,正好說出了大家心聲。

劉振宇曾想放棄夢想

 四人一起做訪問時十分老友,原來已經一起秘密練兵,學習了三年,當中年紀最細、21歲的鍾一憲說:「我和Water、Karene是在同一唱歌比賽中認識,然後畀公司看中而簽約成為藝人。這三年來我們一起學唱歌、學跳舞,感情好好的。」現今樂壇競爭大,在簽公司後,要學習三年,到今日才正式出來見人,原來三年間,都有心大心細想是否應該放棄自己的夢想。劉振宇說:「其實簽髐膝q後,因為家中財政發生了一些問題,自己都有迷惘過,曾想過放棄,因為都學習了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幸好公司同事主動同我傾,畀好多鼓勵我,令我重拾信心。」追問Water現在家中情況是否已改善,他表示家中財政已經OK,但自己始終是男仔,唔想為家人加添壓力,所以現在要努力工作。

羅梓螢音樂碩士畢業

 而比他們早少少入公司的Bo則是中大音樂碩士畢業,那她可都是等了很久才出唱片?Bo說:「我等待的時間反而少,因為我參加完唱歌比賽後,在學唱歌的過程中,我也同時讀緊中文音樂系碩士,剛好今年畢業,也可以全身投入樂壇。」對音樂甚有研究的Bo原來讀Form 5時已經參加唱歌比賽並獲唱片公司賞識而簽約成為歌手,但伊人最後卻選擇專心繼續學習,而放棄入娛樂圈。那又是什麼原因令Bo再次對樂壇充滿憧憬呢?「正因為之前放棄過入行,自己本身也掙扎過,唔想將來35歲時回望自己人生,原來有遺憾,所以想趁年輕為夢想努力。」除了Bo有唱歌底子,麥貝夷及鍾一憲都從小熱愛唱歌,浸大英文系畢業的麥貝夷更放棄高薪厚職,勇闖樂壇。四人同時出道,但異口同聲地表示不怕被比較,因為各有自己特色。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