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力宏執導電影《戀愛通告》上映,以及新專輯《十八般武藝》面世,昨日花350萬新台幣(約88萬港幣)特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盛大記者會,中、港、台、日本、韓國、星、馬、印尼媒體記者多達50人,更利用網絡轉播予全亞洲上億歌迷同步收看;王力宏化身指揮家在中、西樂隊伴奏下出場,身穿紅色格仔褸的他在當地35度高溫下,不禁大汗淋漓,要用紙巾抹汗。

 司儀大讚王力宏是「全能天王」,唱片公司並向他頒發一個寫上「十八般武藝」的牌匾,祝福王力宏唱片、電影都大賣。

豪華記者會賀「全能天王」

 唱片公司特別在王力宏自導自演首部電影《戀愛通告》發行的同一天舉行記者會,記者會的舞台燈光特效完全比照演唱會形式,其中舞台布景採用以現代雕刻布置,加上圓山大飯向來古色古香的背景,讓整個新歌發佈會配合王力宏新專輯曲風,充滿中西融合的風格!王力宏藉著新專輯《十八般武藝》勉勵自己向李安、成龍看齊;其實力宏在歌迷、影迷的心目中,早已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才子,而且身兼歌手導演演員。

 王力宏坦言《戀》片前日上映便有好成績,大感滿意,並開始籌拍下一部電影,他說:「粉絲叫大家不要買盜版,令我很感動!」司儀問他跟李安和成龍合作過的感受,王力宏很感激他們,向兩人送上高帽,指兩人俱是電影伯樂,對他影響深遠。

劉亦菲只戲中發展

 早前有報道指王力宏在上海攬紅衣中女,他否認其事,笑言:「睇到覺得好驚和好笑,因對方只是編劇。」談到他和片中女主角劉亦菲的緋聞,王力宏強調大家是好朋友,合作上擦出火花,彼此都很入戲,表現自然。劉亦菲把銀幕初吻獻給了王力宏,有指是他要求加這場戲,王力宏謂:「不是,完全是大家一起度,我們傾過均覺得應該加的,對方都話無問題。(菲菲是否理想情人?)戲裡面有好多感情戲,戲外則是好朋友。(有否發展機會?)只可在戲裡面發展。」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