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余文樂和張雨綺攜手嚇人,演出驚悚片《荒村公寓》之後,兩人卻心有餘悸。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張瀛戈、張鐘戈13日電】由羅志良執導、張雨綺、余文樂等聯袂主演的《荒村公寓》今日在京舉行了首映新聞發佈會。監製文雋對影片票房充滿信心地表示:「四千萬,不會低於這個數字的。我相信《荒村公寓》會『嚇跑』同期所有電影,《荒村》要做首部過億的驚悚系列片。」

 活動現場,張雨綺身穿黑色露肩緊身衣,女人味十足;余文樂則以一身休閒裝示人,在談到該劇的拍攝過程時,兩人均深吸一口氣。余文樂心有餘悸地表示:「很嚇人啊,雖然知道是拍戲,可還是好緊張,我原本就很信鬼神之類的東西,就算現在影片拍完了,我還是很害怕。」

 張雨綺則說:「在拍片過程中曾經被導演用電影音效嚇到哇哇大叫,時常會被腦子裡殘存的記憶嚇倒,拍完之後,好長一段時間不敢關燈睡覺,睡前會把屋裡的燈和門全部開著,因為不敢睡覺,所以常常會在睡前喝酒,好讓自己早點入睡。」

 被問到拍片之後對雙方的印象時,余文樂笑言:「她很淘氣,不過最初時覺得她拍這種片子會撐不住,可她還是堅強地拍攝下來了。」而張雨綺則覺得余文樂是個很活潑又很會照顧人的好演員。

 和日前在廣州舉行的宣傳活動中一樣,文雋又炮轟了前段時間上映的影片《異度公寓》,他表示《異度公寓》是在無形中借《異度空間》和《荒村公寓》之名將羅志良導演「非禮」了兩遍,只是利用羅導的作品炒話題。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