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摘星之旅》五人組寓工作於娛樂,到上海大感興奮。

 【本報訊】(記者 植植)無線三位人氣藝員林峰、黃宗澤、梁靖琪及內地兩位新晉演員趙子琪、宋汶霏早前專程飛往上海,盛裝亮相《摘星之旅》開播發佈會。

 林峰飾演的海星是一個積極上進的青年,經常扮演正面人物的他直言想挑戰一下反派人物;而黃宗澤則是急功近利的大奸角,與林峰先後在愛情和事業上角力,首演反派的他笑言劇集播出後怕會被林峰的粉絲追打,但希望今次演技上的突破會得到觀眾的認同。第二次與內地團隊合作的梁靖琪表示,今次演出最大的收穫是普通話進步神速,也越來越喜歡在內地拍戲;至於兩位內地女演員趙子琪及宋汶霏,在劇中周旋於林峰與黃宗澤之間,形成複雜的四角關係,她們更盛讚兩位帥哥既專業又親切,大家很快就建立出默契來。今次五人難得去到上海宣傳,除了品嘗地道美食外,當然不會錯過上海世界博覽會這個重點活動。翌日早上,他們在工作人員帶領下,浩浩蕩蕩前往世博會會場參觀香港館,吸引大批遊客和粉絲圍觀拍照,即時掀起一陣騷動。

 對於首次來到世博會,五人大感興奮,直言寓工作於娛樂,不用排隊便可優先進入展館參觀,猶如貴賓的感覺。其後,一眾演員現身當地電視台錄製訪談節目。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