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謝婷婷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主播區永權(見圖右)訪問,被問到覺得自己美不美,婷婷坦言:「從沒有人這樣問我,我覺得自己一般啦。其實我曾經懷疑自己不是謝賢和狄波拉親生的,謝霆鋒很像謝賢,但你若將他的五官拆開來看,他每一部分都跟狄波拉一樣,但我卻橫豎怎看都不像他們。」

 婷婷談到當年父母離婚時,她只嬲和癲了五分鐘便回復心情,「因為我明白他們離婚會開心些,而且他們依然是我的父母。」對於區永權指謝賢有很多女朋友,婷婷代父澄清:「我沒見過你所說的很多女朋友,我只見過Coco,四哥和Coco一起時便像個十幾歲的細路哥,有些時候連我也忍不住吩咐他們要正經一點。」謝婷婷表示自己刻意看阿嫂張柏芝和劉青雲主演的《忘不了》來學習演戲,但卻不會看媽、爸和哥的戲。婷婷還大爆四哥連看Magic Show都戴著黑超,她曾問他為甚麼不除下黑超,四哥回應道:「口車,我係一個明星嘛。」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