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依林與法國空運而來的機器人共舞。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張瀛戈13日電】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於今日開始全球發行,蔡依林專程飛抵北京舉行發佈會,她身穿白色流蘇長裙亮相,與專輯中白金色短髮形象截然不同,當天的她猶如一個可愛的精靈,女人味十足,引發現場粉絲失控尖叫。蔡依林表示:「這張專輯中的形象、曲風與以往都不同,專輯中的舞蹈對我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相信大家看了以後也會眼前一亮。」

 當日蔡依林可謂心情大好,Jolin代言的3ZU足裝送來厚禮,他們為Jolin製作了一雙獨一無二的絲襪,隨後,中國移動12530粉絲團也來到現場為蔡依林站台,體貼的歌迷得知蔡依林最近在學做菜,準備了Jolin最愛的Hello Kitty圍裙,讓蔡依林一下從性感女神變身可愛俏廚娘。而最讓蔡依林驚喜的應該是由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上從法國空運而來、價值百萬的機器人Nao作為Jolin最特別的粉絲。陳澤杉稱讚說,每一次看Jolin學習新舞蹈都很感動:「為了做到盡可能的完美,她就像個機器人一樣一遍遍不知疲累的跳。這個代號Nao的機器人曾經在2010上海世博作為法國館的開館表演嘉賓亮相,為了能讓機器人Nao展示難度系數很高的Voguing舞蹈,華納音樂花費20萬請專人改寫程序。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