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德烈金早前才出席完他的最新時裝發佈會。路透社

 韓國著名設計師安德烈金前晚因大腸癌引起的併發症去世,享年75歲。曾合作過的圈內好友聞訊後立即趕赴醫院送別。哭成淚人的金喜善卻被網友斥責打扮不尊重死者。

 安德烈金的去世令整個韓圈震驚,元斌、韓彩英、崔智友、崔始源、全度妍、劉在錫、安聖基、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劉仁村、釜山電影節組委會委員長金東虎等先後前往醫院弔唁。南韓總統李明博也送上花圈悼念。一臉沉痛表情的劉在錫表示,怎麼也不能相信大師就這樣離開了喜愛他的大家。

戴骷髏圖圍巾招網民聲討

 曾多次穿著安德烈金設計的婚紗行騷的金喜善,與對方亦師亦友。當年結婚時更是穿上對方為她設計的婚紗出閣。過於悲傷的金喜善在丈夫陪同下到達醫院,面對傳媒鏡頭一言不發,只是默默的低頭流淚。金喜善出現後,她的照片隨即被傳到了網上,可是她的服飾卻成為了網民口誅筆伐的對象。網友認為金喜善佩戴的骷髏圖案圍巾並不恰當,是不尊重死者的打扮。事後金喜善在網誌留言,稱自己十分尊重安德烈金,沒有不敬之意。

宋智孝帶笑報道惹不滿

 就在安德烈金去世當晚,女星宋智孝在SBS電視台直播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報道這一消息時,因接連數次失誤而習慣性露出了笑容,雖然宋智孝馬上意識到自己失態而收回了笑容,也馬上道歉。但因為節目是直播的,不少觀眾看到後便在節目網站上留言,稱宋智孝缺乏基本的禮貌常識,不適合擔任該節目的主持人。

 節目在翌日就此事向觀眾道歉,並代替宋智孝向觀眾解釋,稱當時宋智孝是突聞噩耗進行報道,緊張加上連續失誤才讓宋智孝情緒一時失控,絕對不是對死者不敬,又謂會盡快發表節目組官方的道歉聲明。

曾為MJ設計服裝

 在1962年作為服裝設計師出道,並於1966年在法國舉行大型服裝騷的安德烈金(本名金峰南),是在法國舉行服裝騷的首位韓國設計師,曾獲得了韓國文化勳章花冠獎、法國藝術文學勳章等榮譽。安德烈金在生前曾與不少藝人合作過,包括李英愛、金喜善、崔智友、金泰熙、張東健、裴勇俊、李秉憲、元彬、宋承憲、權相佑、車仁表、韓彩英、金范、李準基、金賢重等。就連已故的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也曾穿過他設計的服裝。

 據悉,安德烈金在2005年就被證實患有大腸癌,之後也進行了手術,並一直進行抗癌治療。一名安德烈金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安德烈金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曾多次突然病倒而被送往醫院。上個月安德烈金住院時,他的家人和醫院方面都對外宣稱是因為感冒引起的肺炎,一直到去世後家人和醫院方面才公開了真正的死因。 ■文︰若谷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