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葉世榮(見圖)自從Beyond三子獨立發展,轉瞬間已經十載,世榮為紀念十周年,特地於本月23日假九龍灣Mega Box舉行「十年一聚」的Fans Club聚會,屆時會邀請兩位兄弟黃貫中和黃家強做座上客, 歡迎他們有時間便去欣賞,同時會由世榮親手發掘的新樂隊Ever和Haze擔任表演嘉賓。適逢本月29日是葉世榮牛一,當晚他會提早跟歌迷共慶生日,又會與歌迷分享新歌,世榮謂:「會唱大家喜歡聽的歌,可以點唱Beyond歌曲。」最近Beyond樂隊第一代結他手鄧煒嫌把與家駒生前的生活點滴出書,世榮坦言有收到書,睇到幾得意。有指鄧煒嫌借家駒知名度來賺錢,世榮謂:「賺得幾多,他所講的我很多都知,當然也有他和家駒有趣的事,這都不為外人所知,總之我所知的也是他寫出來的事實。」問到世榮可會出書講家駒?他笑笑說:「唔知從何寫起,應該由認識家駒、接觸音樂寫起,實在有太多事要寫,等我有時間才考慮啦。」談到感情生活,世榮坦言繼08年跟圈外女友分手後,一直沒有拍拖,現正等待緣份出現。至於他被傳媒在北京拍到的新女友,世榮表示:「大家純粹是朋友,角度問題影到我們好似拖手而已。」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