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曹敏莉(右二)和慧妍雅集幾位會員,昨到美食節義賣月餅。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慧妍雅集副會長曹敏莉昨日與戚黛黛等幾位會員出席美食節,並於美心月餅攤位前進行義賣,每盒月餅售價60元,全數善款將撥捐慧妍雅集基金作為慈善用途。現場所見,市民來到攤位前都只是要求合照,做善事未算踴躍,曹敏莉則表示大家來合照後,其實也會買盒月餅走。

 談及「香港先生競選」被批評歧視參賽者,因為評判清一色是女性,曹敏莉指這都是節目的一個環節,屬於娛樂性,想帶給觀眾開心,並沒有歧視參賽者的感覺。每年參賽者都要走到女評判面前,給她們摸手摸腳,部分女評判表現「猴擒」,會否擔心影響到港姐形象?曹敏莉說:「有人喜歡看才會有這個節目,我相信沒有港姐會摸他們,都是握手罷了!」她個人又會否欣賞香港先生競選?她表示當晚應該好忙,未有時間抽空去看。會否是未來老公不批准?她帶笑說:「他給我的自由度很大,我喜歡做甚麼都可以,大家一起是互相信任的。」

 曹敏莉的婚宴已定於10月28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她忙於為婚禮籌備外,仍會繼續工作,並將會到內地拍攝一輯廣告。

相關新聞
大名「星級」試啼四人行 (圖)
吳佩慈,我可為你去死!
文雋「搞鬼」余文樂信邪 張雨綺每夜喝酒壯膽 (圖)
蔡依林與機器人鬥舞 (圖)
「摘星」五人組 上海遊「世博」 (圖)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圖)
韓星紛紛致祭 金喜善被轟不敬 (圖)
去年「搶咪」今年再任表演嘉賓 Kanye West獲MTV頒獎禮厚愛 (圖)
前成員亮相造勢 X-Japan今日日本開騷
花千萬購豪宅 妮歌靠「空中車房」避狗仔
下川美娜周五來港二度開唱 (圖)
英國虛擬樂隊GORILLAZ 12月登陸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