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艷星蔡慧敏與楊紫瓊胞弟楊南日早前被拍到在公園公然親熱的相片,相片刊出後蔡慧敏即表示會向楊太道歉,盛傳事件令楊南日與太太的婚姻觸礁。昨日蔡慧敏出席活動時卻改口辯稱當晚不是由她作主動,又稱不擔心被定型為「狐狸精」。

 昨日蔡慧敏以代言人身份到澳門出席婚紗店宣傳活動,她表示這次有六位數酬勞,又主動提到楊南日說:「蘇民峰曾批我今年會大行正財運及正桃花運旺盛,正桃花是會結婚那種,與楊生不是正桃花,不是結婚一種,太多桃花會阻我結婚。」

楊紫瓊弟婚姻傳觸礁

 對於日前與她在公園纏綿的楊南日表示與她無關係,蔡慧敏說:「佢唔係娛圈人唔慣,我可以理解。」問到事後兩人有否聯絡,她說:「朋友都會聯絡。」事件曝光後,有指楊南日太太怒火中燒,更提出離婚?蔡慧敏指換上任何人都會嬲,是正常反應。她又重提當晚情況說:「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是自己失儀,平日自己不會喝這麼多酒,是被朋友灌醉,自己有少許『斷片』,不知發生甚麼事,我有反抗,不是我做主動。」

 當問到她既然有反抗,事件是否可以構成非禮?蔡慧敏即改口說:「不可以這樣說,我也有些醉意,我是有抗拒。」說到她一手破壞別人家庭,蔡慧敏認衰說:「絕對是我的錯,對自己所做的行為絕對後悔,若楊太還是介意,有需要我可以向楊太解釋。」

搭上有婦之夫有前科

 問到楊南日是否有意追求?蔡慧敏指初時大家是朋友,看到對方沒有婚戒,所以不知對方已婚。至於事件會否令其他追求者卻步,蔡慧敏說:「這些是命中注定,有多少桃花、有多少人追,是上天注定,有緣份才能夠與他們做朋友。」說到其命格經常惹上有婦之夫時,她否認說:「之前男友都是未婚。」她又稱日後會行為檢點。

 一而再傳出搭上有婦之夫的蔡慧敏,被問到可擔心事件令她被定性為「狐狸精」?她表示不擔心,並說:「不怕,因為我已向公眾道歉,時間亦可以沖淡一切。」

 其實蔡慧敏搭上有婦之夫早有前科,05年她就曾被雜誌影到與小雪前夫陳迅元在台灣酒店「激咀」,兼在房內共度三小時,相片中兩人又啜又摸,極之親熱,事後小雪雖力撐老公,但最後兩人仍逃不過離婚收場。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