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嘉欣「靜雞雞」雙喜臨門,結婚與懷孕同時宣告,現正在加國待產。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寧寧)近期32歲女影星林嘉欣被爆「暗交已婚導演,成為第三者,而且已懷孕,目前在加拿大待產。」所屬經紀公司星皓娛樂日前仍發聲明,力保林嘉欣形象;聲稱上述消息均屬於「抹黑、詆毀的傷害性消息」,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昨日,終於真相大白,嘉欣是懷孕結婚同時進行。

廣告導演袁劍偉(Steve)已經接受傳媒訪問,承認與林嘉欣6月13日在溫哥華已註冊結婚,嘉欣目前在加拿大待產,11月當媽媽,並澄清嘉欣並非第三者。已年過四十的袁劍偉坦言同前妻在06年分居,08年已辦好離婚手續,是與太太分開後才開始與嘉欣交往,非因為嘉欣而離婚。兩人是因拍Regene廣告時認識,與嘉欣同是加拿大成長,袁劍偉在加拿大也讀電影的,曾在無線任職MV編導,其後轉戰廣告界,所以大家對表演藝術有共同喜好,袁劍偉展開追求,之後兩人開始相戀。到今年初當嘉欣懷孕後,袁劍偉很開心,他們決定結婚。他希望嘉欣專心做袁太,不再拍戲,但決定權在嘉欣。

契媽潘迪華參加婚禮

 身為嘉欣契媽的前輩歌手潘迪華專程去參加嘉欣6月13日在溫哥華舉行的婚禮,嘉欣當日著白色婚紗,又有牧師主禮,婚禮雖然小型但好溫馨、好莊重。她透露袁劍偉的父母已過身,只有姐姐、哥哥同阿嫂參加,嘉欣匯父母、姊妹、朋友同埋同學都有出席。潘迪華很替嘉欣開心,覺得她遇到一個好男人,兩人很匹配。

 曾在電影《阿嫂》與嘉欣有一片之緣的任達華,恭喜對方,並準備送一部相機給她將來為小孩拍生活照。華哥笑指吳君如否認了懷孕,本來準備好相機送給她,現可以改送給嘉欣先。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