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瑾霍絲大送飛吻。路透社

 在威尼斯影展和美國影展的夾擊下,第35屆多倫多影展已於日前拉開帷幕。昨日參與影展的除了剛走完威尼斯紅地毯的賓艾佛力,也有羅拔迪尼路等前來撐場。其中女星美瑾霍絲大派香吻最為搶鏡。

 荷里活性感女星美瑾霍絲攜新片《Passion Play》亮相影展。身著米色晚裝的美瑾霍絲在紅地毯上受到影迷的熱烈歡迎。大展親民態度的她不時走近影迷為他們簽名和拍照,更大送飛吻,讓不少人給迷倒。美瑾霍絲在接受新華社採訪時表示:「能擁有中國影迷讓我很開心,我希望我能和中國影迷早日作面對面的交流。」除美瑾霍絲外,米奇洛基、諧星Bill Murray和Kelly Lynch等也出席了該片的首映禮。據悉,在新片中美瑾霍絲扮演一名天使,她被一名潦倒的小號演奏者從流氓手中救出,兩人因此迸發出情感火花。

羅拔迪尼路妙語如珠

 老牌影星羅拔迪尼路為新片《Stone》出席記者會宣傳時,說笑在片中飾演他太太的女星Milla Jovovich有點害怕自己。但實際上,正好相反。Milla說︰「羅拔叫我稱他為Bob(在拍攝時),我以為真好,因為我成為很少人稱呼他Bob的其中一人。」這時羅拔在後面竊竊私語︰「大家都叫我Bob。」他解釋,很多時候合作難勉會令到對手有點緊張,於是自己便會用不同的方法令對方輕鬆下來。這時,坐在身旁的愛德華諾頓問羅拔有否反而嚇倒對方?毫無掩飾的羅拔笑稱是有的。引來全場哄笑。

 羅拔繼續說下去,「當我年輕的時候見到某些令我印象深刻的演員,我記得曾與Robert Mitchum合作,之後是馬龍白蘭度和愛德華諾頓……當我跟他說笑時他是很聰明,而且他也很喜歡說話。他很厲害,但我並沒有嚇倒,反而令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讚美人的技巧果然與眾不同。

 另外,基夫奧雲、賓艾佛力、積維亞巴頓、謝菲路殊、哥連卓夫、韋費路、美娜祖維華茲等,也分別前來為新片宣傳。令當日的影展增添不少紅星力量,吸引影迷前來支持。■文︰曼迪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